>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高层挺赫内斯担任主席 德媒:若坐牢恐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根据德国《图片报》周日版的消息,拜仁监事会成员已达成一致意见:鉴于赫内斯对俱乐部的贡献巨大,不管未来他将面临罚款或其他处罚,监事会都将为其保留现任职位,不会因此要求他辞职。

  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监事会成员共9人,除拜仁内部高层外,还有来自阿迪达斯、奥迪、大众和德国电信这样的全球性企业的高管。

  然而德国媒体也提到,如果赫内斯服刑期较长,恐怕他将无法继续担任拜仁主席一职。对此,来自拜仁监事会的一位成员说:“这是出于赫内斯先生监狱里无法行使其领导权的考虑。”监事会的另一名负责人还表示:“此前,德意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阿克曼先生被指控犯有‘不忠实罪’,遭受指控其间,他一样继续担任高管,行使职责。”

  尽管赫内斯在拜仁的工作得到了监事会的一致认可,这一事件也没有影响到俱乐部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但外界的质疑声不断,一些政界人士也表达了对此事件的看法。

  来自黑森州的德国社民党总统候选人古米尔表示:“他所在的党派将在周四向联邦议会提交一份法律草案,草案建议延长此前因逃税带来的入狱服刑期,由此前的4年延长至10年”。同时,这位社民党领袖还谈到,他已考虑了这一决定所带来的后果,他表示:“我愿意承担这样做的后果,作为一名拜仁俱乐部的长期会员,我将退出俱乐部,以示抗议。”

  事态发展到现在,法院还没有对“逃税门”主角赫内斯下达最终的判决结果。关于赫内斯的指控是否会最终通过,法庭主要审批程序何时开始,这些答问题将由慕尼黑当地法庭最早在今年9月给出答案。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46004.shtml report 782 根据德国《图片报》周日版的消息,拜仁监事会成员已达成一致意见:鉴于赫内斯对俱乐部的贡献巨大,不管未来他将面临罚款或其他处罚,监事会都将为其保留现任职位,不会因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