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法联赛多名新援首秀进球 多特强人演帽子戏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的德甲与法甲联赛全面开战,众多新援首秀进球,成为首轮赛事的最大亮点。

  法甲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波尔多的德尔马斯球场展开,法甲又一“暴发户”摩纳哥客场以2比0战胜波尔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不过,由于上赛季的主场球迷暴乱事件让摩纳哥被扣2分,这场胜利仅让这支法甲新贵得到1分。


  是役摩纳哥主帅拉涅利排出4231阵形,首发的11名球员当中,阿比达尔、卡瓦略、法比尼奥、图拉朗、罗德里格斯以及法尔考均是今夏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反客为主的摩纳哥攻势如潮,但直到第82分钟才打开胜利之门,左闸库尔萨瓦边路斜传,替补登场的“90后”新星雷维埃背身卸下皮球,顺势转身推射破门。5分钟后,今夏以6000万欧元高价从马德里竞技来投的法尔考锁定胜局,在自己的法甲首秀中就收获了处子球。

  德甲首轮也有多名新转会的球员在首秀中破门。多特蒙德客场以4比0大胜奥格斯堡,出自AC米兰青训营,由法甲圣埃蒂安转会多特的奥巴梅扬成为第6位在德甲首秀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一位在自己的首场德甲比赛中独中三元的球员是费宁(法兰克福,2008年2月2日)。

  勒沃库森主场以3比1战胜弗赖堡,从汉堡加盟勒沃的新援、韩国射手孙兴民也迎来了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柏林赫塔主场以6比1大胜法兰克福,成为德甲史上首支首轮打进6球的升班马,赫塔在比赛中还有3次射门击中横梁,该队中卫布鲁克斯的进球也是个人的德甲处子球。此外,霍芬海姆主场以2比2平纽伦堡,首次参加德甲比赛的莫德斯特进球帮助主队以两球领先,但纽伦堡之后在3分钟内连下两城扳平,其中京切克也打进了个人德甲处子球。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12/content_2351282.htm report 2954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的德甲与法甲联赛全面开战,众多新援首秀进球,成为首轮赛事的最大亮点。法甲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波尔多的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