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男排获得全运会季军 收获了一枚全运会金牌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崔宁宁)成功逆转解放军队,辽宁男排获得全运会男排比赛季军。

  昨日,十二运男子排球成年组比赛在朝阳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辽宁男排以3:2击败解放军队,从而获得第三名。按照计分规则,这个三大球项目的季军为辽宁代表团又增添了一枚金牌。

  辽宁男排悬崖边上完成逆转

  此役之前,外界对辽宁队并不看好,因为在小组赛阶段辽宁男排曾经负于对手。解放军队是一支实力超强的球队,没能进入决赛的他们早就憋着一口气,所以辽宁队的前景让球迷们担忧。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相当激烈。首局比赛,解放军队依靠强攻占据场上的优势,而辽宁队则因为一传不够稳定,丢掉了几个关键分,以0:1先丢一局。

  之后的两局,两队各胜一局,大比分上辽宁队仍然1:2落后。关键的第四局,辽宁队已经没有退路,如果想站上领奖台,他们不但要拿下此局,同时还要力争在决胜局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从而完成逆转。

  这样的大逆转在对抗激烈的男排比赛中并不常见,但辽宁队却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

  第四局开始后,解放军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以16:11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就在观众以为解放军队将以总比分3: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时,辽宁队突然加强了发球和拦网,这一战术十分奏效,辽宁队硬拼下了这至关重要的生死时刻。

  最后的决胜局,已经打出气势的辽宁队在心理上完胜对手,最终成功完成逆转,战胜了强大的解放军队,拿到了全运会季军。

  主帅隋盛胜:弥补了我的遗憾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与队员紧紧相拥,此时,泪水代替了语言。要知道,在全运会男排比赛开始前,外界并不看好辽宁队能登上领奖台,虽然在之前的单循环比赛中辽宁队遇到了不少波折,但最终他们还是凭借顽强的心理以及必胜的信念一步步打到了这个位置。

  “辽宁队在实力上与解放军队差很多,能够取胜主要就是我们赛前心态调整得比较好,队员们弥补了我当队员时未能拿到全运会奖牌的遗憾。”隋盛胜激动地说。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52379.shtml report 929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崔宁宁)成功逆转解放军队,辽宁男排获得全运会男排比赛季军。昨日,十二运男子排球成年组比赛在朝阳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辽宁男排以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