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五连冠 直播里你听到林丹吻了谢杏芳吗?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原标题 [世锦赛五连冠 直播里你听到林丹吻了谢杏芳吗?]

  昨晚,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林丹在压轴的男子单打决赛中如愿夺冠。赛后,林丹与谢杏芳相拥后很自然地亲吻,这亲吻声通过解说嘉宾谢杏芳的话筒传给了全国的电视观众,你听到了吗?

  不过,在“超级丹”成功宣布“王者归来”的同时,我们不能忘了李宗伟,毕竟因为有他,才会有林丹的伟大。

  自从2008年底首次超越林丹排名世界第一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几乎每年都牢牢占据着世界头号选手的地位。可惜的是,无论是每年一次的世锦赛,还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李宗伟总是缺那么一点,决赛中总是遗憾地负于林丹。

  尤其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正是在主场球迷的声声呐喊中,25岁的林丹干脆利落的将26岁的李宗伟斩落马下。从此,他被视为“千年老二”,林丹的手下败将。

  而两人此前在成年组有过31次交手,超级丹以22胜9负处绝对领先地位。

  不少人说,和林丹同处一个时代是李宗伟最大的不幸,不然凭借他的勤奋和努力,必然早已登顶世界大赛的冠军。这些话李宗伟听过太多,他每次都会说,他不是要为了击败林丹,他只是想取得胜利。

  李宗伟和林丹有着太多相似的地方:林丹来自福建龙岩,李宗伟的祖籍也在福建;林丹是一名有10多年军龄的人,而伦敦奥运会前,李宗伟也被马来西亚海军预备队授予了上校军衔;他们认为自己都只是凭借努力而并非天赋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然而,他们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对胜利的渴望。只不过,李宗伟始终没越过林丹这道坎。可林丹得感谢李宗伟,或许没他,林丹不会成为“超级丹”。“我很珍惜他,毕竟我们都不再年轻,”李宗伟对于林丹来说,已不是一个对手那么简单,更是一种赛场中的友谊,“我们相遇的机会会越来越少,比赛打一场就少一场,我现在很珍惜和他的比赛。”

  本届世锦赛,是第7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李宗伟,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因为林丹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和比赛。然而,谁都没想到,李宗伟因伤退出了比赛。

  这一幕看在眼里,林丹是心疼的。当李宗伟因伤退赛时,是林丹帮着医务人员将李宗伟抬上担架,这已超越了比赛本身,回归到了体育的真正的理念——友谊。

  赛后,当林丹站上领奖台时,某电视解说员说,很多人都会记住林丹,会把李宗伟忘掉,因为人们只会记住王者。可没人会忘记这个缺席颁奖的家伙,李宗伟这个名字会被人们记住一辈子。

  尽管又一次无缘世界大赛的冠军,但李宗伟对胜利的渴望没减弱。在林丹对下一届里约奥运会不再有太大欲望时,李宗伟还将继续奋斗下去。

  在林丹心里,在球迷心里,李宗伟也是王者。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56176.shtml report 2369 昨晚,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林丹在压轴的男子单打决赛中如愿夺冠。赛后,林丹与谢杏芳相拥后很自然地亲吻,这亲吻声通过解说嘉宾谢杏芳的话筒传给了全国的电视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