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第五次称雄世锦赛 抬李宗伟上担架后才庆祝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伦敦奥运会后的林李大战,也是他们的第32次交手,林丹又胜了!昨天,在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上,林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决胜局中,他稳扎稳打,逼得李宗伟腿部抽筋,无奈退赛。至此,林丹以286位的世界排名,获得个人第五个世锦赛男单冠军,同时将职业生涯的世界冠军数提升到18个。

  抬李宗伟上担架

  前晚11点,李宗伟与中国选手杜鹏宇苦战三局,体能受到影响。昨晚的男单决赛,第一局,李宗伟以21∶16拿下。次局,林丹以21∶13胜出。决胜局一度握有4分领先优势的李宗伟被林丹反超比分,并在16∶19落后时,腿部抽筋,只好到场边接受治疗。在简单处理后,顽强的李宗伟又回到了赛场,在坚持到17∶20时,全身湿透的李宗伟无法再坚持,最终决定退赛。

  赛后,林丹没有急着庆祝,而是到李宗伟身边询问伤情,并协助医护人员,把李宗伟抬上了担架。直到李宗伟离场后,他才开始握拳庆祝。

  与妻子甜蜜一吻

  林丹早已成为羽坛“全满贯”球员,可这次夺冠意义非凡。林丹是以世界排名286位,持首张外卡参赛并最终夺冠。他说:“在我休息的这一年里面,很多人开始怀疑林丹,我也怀疑过自己。我这一次主要是希望打出林丹的态度。”林丹夺冠,让当央视解说嘉宾的妻子谢杏芳也兴奋不已。赛后,林丹走到解说席,与谢杏芳相拥后,并很自然地亲吻,让全世界分享他俩的甜蜜。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60115.shtml report 927 N本报记者黄璇璇本报讯伦敦奥运会后的林李大战,也是他们的第32次交手,林丹又胜了!昨天,在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上,林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决胜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