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3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盘点:橡树山出罕见低杆17号洞最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在纽约州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落幕,美国球手杜夫纳最终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下面是PGA锦标赛官网在周日比赛后进行的赛事盘点:

  橡树山出罕见低杆:在过去橡树山举行的三届美国公开赛和两届美国PGA锦标赛中,只有13位球员在完成72洞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不过在本周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中,一共有21位球员72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杜夫纳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夺冠成绩比之前的最好纪录-6杆(尼克劳斯1980年夺美国PGA锦标赛)好了四杆。

  杜夫纳夺冠:杜夫纳在橡树山东球场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这个成绩在橡树山举办的历届大满贯赛中是最好的。杜夫纳夺冠的关键在于他较高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有54次标准杆上果岭,达到了75%的成功率,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三。另外在上球道率上,杜夫纳56中34达到了60.71%,排名并列18。四轮总的推杆数是114推,排名并列14。

  连续26洞无柏忌:杜夫纳在美国PGA锦标赛前几轮连续31个洞无柏忌,而最后两轮他连续26洞无柏忌,今天他在第17号洞三推吃了一个柏忌。

  第6位打出63杆并夺得大满贯冠军:杜夫纳是第六位在大满贯赛中打出单轮63杆并最终夺冠的球手。之前五位也有过这一记录的球员分别是:约翰-米勒(1973年美国公开赛)、尼克劳斯(1980年美国公开赛)、弗洛伊德(1982年美国PGA锦标赛)、诺曼(1986年英国公开赛)和伍兹(2007年美国PGA锦标赛)。

  PGA锦标赛冠军收获:获得终身参加PGA锦标赛的资格、获得五年参加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获得沃纳梅克奖杯、获得2013PGA大满贯赛参赛资格、名字被载入史册。

  领先者夺冠数据:在过去18届美国PGA锦标赛中,杜夫纳的夺冠意味着有15位冠军都是末轮领先组出发的球员。仅有的三次例外是:哈灵顿(2008年)、凯梅尔(2010年)和布拉德利(2011年)。

  大满贯首夺冠球员:在过去19场大满贯赛中,杜夫纳是第15位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

  美国球手连续两场大满贯赛夺冠:跟去年一样,美国球手又是在连续两场大满贯赛夺冠。今年是杜夫纳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去年则是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和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

  赛事前冠军表现:200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是所有参赛的前赛事冠军中成绩最好的,他四轮的总成绩是-4杆获第七名。卫冕冠军麦克罗伊排名第二,总成绩-3杆获并列第八名。其余几位获得晋级的前赛事冠军的表现如下:布拉德利-1杆获并列第19,凯梅尔+3杆获并列33,伍兹+4杆获并列40,辛格+10杆获并列70,米克尔森+12杆获并列72。

  西蒙尼斯本周两轮都连续捉五鸟: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末轮从第12号洞开始连续捉下5只小鸟,他还在首轮比赛从第12号洞连捉5鸟。西蒙尼斯最终的总成绩为+2杆,获得并列29名。

  周日排名巨球员:西门尼斯和库查尔在末轮比赛排名都上升了23位,两人最终分别获得并列29和并列40名。

  最难和最容易球洞:本届美国PGA锦标赛中最难的一洞是第17号洞四杆洞,平均杆数为4.415杆。最容易的一洞是第4号洞五杆洞,平均杆数是4.783杆。

  其它数据:斯科特-皮尔西末轮捉下8只小鸟,成为了本周单轮比赛的捉鸟王,他65杆的杆数也是末轮的最低杆。本届美国PGA锦标赛共产生了11头老鹰,共有21位球员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60193.shtml report 17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在纽约州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落幕,美国球手杜夫纳最终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下面是PGA锦标赛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