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退赛林丹成就五冠王 猜到结局猜不到过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猜到林丹夺冠,但却猜不到会以李宗伟退赛这样悲情的方式结束比赛!在昨晚上演的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林丹2比1逆转击败宿敌李宗伟,成就了他的世锦赛男单五冠王伟业。

  “林李大战”此前上演31次,林丹22胜9负占绝对优势。伦敦奥运会后,林丹退隐一年,世界排名下滑到286位,李宗伟也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两大天王格外珍惜这次交锋的机会。李宗伟开局很好,以21比16先胜一局。不过此后林丹逐渐找回状态,21比13回敬一局,双方1比1进入决胜局。决胜局林丹一度以6比10落后,但随后“超级丹”开始奋起直追,打出一波9比1的小高潮,比分变为15比11。林丹手感来了,无论网前轻吊还是大力劈杀均频频下分,19比15,林丹胜利在望。

  但就在此时,所有人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李宗伟大腿抽筋,倒在地上。尽管简单治疗后,他重新回到场上,但明显已经无法坚持。20比17,林丹拿到赛点,李宗伟再一次蹲在地上,林丹穿过球网,走到李宗伟这边关切地询问,搀扶他到场边休息,李宗伟依然尝试着回到球场,但伤痛让他无法坚持,最终只好选择退赛。令所有人感动的是,此时林丹没有急于庆祝夺冠,而是再次来到李宗伟身边,帮助医务人员将他抬上担架。

  “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对手了,我们非常珍惜彼此比赛的机会,每一次比赛都非常珍惜。”林丹赛后盛赞李宗伟是一位伟大的对手,称:“还是非常感谢这个伟大的对手,没有他我不知道我的潜力有多少。”

  赛后,李宗伟因伤没有出席颁奖仪式。万众瞩目的“林李大战”就这样结束了。这两个“冤家”,每有大赛都会碰头,每次都有故事,每次的故事都有不一样的情节。下次会怎么样呢?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60371.shtml report 2200 猜到林丹夺冠,但却猜不到会以李宗伟退赛这样悲情的方式结束比赛!在昨晚上演的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林丹2比1逆转击败宿敌李宗伟,成就了他的世锦赛男单五冠王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