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中下游球队形势混乱 申鑫亚泰命悬一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轮比赛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走过2/3的赛程。在最后10轮的冲刺中,广州恒大队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本赛季中超的最大悬念,已经早早由谁是冠军变成了谁将脱离保级苦海,谁又会堕入降级深渊。

  绝望痛苦型——

  武汉卓尔

  升班马武汉卓尔队在赛季之初的目标是保十争八,如今却成了一位已被下了病危通知单的病人。联赛20轮过后,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卓尔队仅取得了10分,距离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队也有7分距离。就连主帅图拔科维奇都承认,卓尔队保级已无太大希望。俱乐部老板阎志开出的2000万元保级奖金,目前来看只能算是望梅止渴,而他在微博中与中国足协的抗争,也无法让球队士气得到提高。不出意外,卓尔队已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命悬一线型——

  上海申鑫、长春亚泰

  排在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和排在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是目前除了卓尔队外最大的降级热门。在二次引援结束后,亚泰队的成绩稍有起色,但还不足以帮助他们迅速摆脱降级区。反观申鑫队则是迅速下滑,在主教练朱炯下课后,申鑫队不升反降,一步步滑落至降级区。这支凭借上赛季实德队退出而留在中超的球队如再不迎头赶上,有可能品尝到连续第二年降级的苦果。

  小心谨慎型——

  天津泰达、上海申花

  其实目前泰达队与申鑫队一样同积18分。之所以没有将泰达队与申鑫、亚泰归为一档,不仅是因为泰达队少赛一轮,还因为泰达队是最后5名中目前状态最好的一支球队。在引进了3名新援后,整体实力得到提高的泰达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只要保持住这种状态,泰达队保级应不成问题。

  和泰达队在赛季初同被扣除6分的申花队本来此前已经远离降级区,谁知在经过一番换帅动荡后,申花又重新成了一支保级球队。本轮被鲁能队逆转后,申花队只有20分,稍有闪失便可能与保级区进行亲密接触。

  其实,除了上述5支球队外,其他球队在理论上也有降级之虞。像排在第10位积23分的上海上港队、第11位积22分的江苏舜天队,一旦有几轮成绩不佳,最后时刻就有可能被保级心切的其他球队拉下水。中超的保级乱战,如今才刚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63059.shtml report 1103 20轮比赛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走过2/3的赛程。在最后10轮的冲刺中,广州恒大队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本赛季中超的最大悬念,已经早早由谁是冠军变成了谁将脱离保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