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国安区域防守应作改变 张呈栋首秀略显怯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近期国安的比赛总是踢得大开大合,球队进攻端的强势与防守端的疲软同时展现在球迷面前。本期嘉宾由前国安队长谢朝阳、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以及体坛周报国安随队记者胡博轩担纲,他们就国安近期的表现与观众分享了各自观点,同时,他们还对小将张呈栋的首秀作出犀利点评。

  区域防守有待商榷 边卫急需挖掘新人

  上周三,国安坐镇工体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比2逆转战胜青岛中能,晋级足协杯四强。近期,国安的战绩总体还算平稳,但球队的防线却屡遭突破,在联赛中他们已经连续四场丢球。对此胡博轩直言,“应该把胜利的喜悦放一放,如果之后想追求更好的成绩,还是要关注一下防守的问题。”

  胡博轩进一步阐明自己的观点,“现在国安前场的搭配组合,不敢说名列前茅,但能力已经算比较强了。因此看到国安落后,我也不是很担心,这源于对国安攻击线的信任。但遗憾的是最近每场丢球,而且都不止一个。”分析防线不稳的原因,“从去年帕切科一直主张的人盯人,到现在的区域防守,赛季初别人不太适应,但打过半个赛季后,别人逐渐学会抓我们的漏洞了。”

  作为解说顾问,朱煜明也直言国安防线的症结,“两个边后卫随着岁数增加,区域防守时的控制面积就缩小了。其实我一直认为区域防守值得商榷,还是比较倾向区域结合盯人。另外国安是不是能挖掘一下新人?张辛昕这个位置现在真的没人换,这个赛季他只缺阵两场,不能让一个队员这么打。”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85317.shtml report 1738 区域防守有待商榷边卫急需挖掘新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近期国安的比赛总是踢得大开大合,球队进攻端的强势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