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揭秘里皮特别叮嘱 冯潇霆:做好战亚冠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3-0,广州恒大队在自己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来访的大连阿尔滨队。这是广州恒大队今年中超联赛第9次零封对手,这样出色的成绩与里皮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和防守球员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

  2012赛季广州恒大三线作战,后防线始终不能让人满意。在中超赛场,广州恒大2012赛季30场比赛丢了30个球,场均丢1个球。而在已经进行的20场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只丢了10个球,平均每场仅丢0.5球。对于这样的变化恒大队后防核心冯潇霆表示:“这与里皮主教练每场比赛的战术安排,包括对对方球员有针对性的部署,有着绝对分不开的关系。

  冯潇霆是大连人,本场比赛面对自己家乡的球队或多或少对于他有着特殊的感情。在比赛结束后,恒大队退场在路过大连阿尔滨队的替补席时,冯潇霆也同大连队的球员和教练进行了交谈:“他们问问我的情况,我也和他们聊了几句。”冯潇霆说。

  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恒大中卫人员紧缺,无奈之下冯潇霆只能带伤上阵。最终带伤上阵的冯潇霆表现并不理想,恒大队也没有更进一步。对阵阿尔滨的比赛广州突遇高温,而全力拼搏了90分钟的冯潇霆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还不错,“亚冠的比赛马上也要到来,我和队友已经了做好打亚冠的准备。”冯潇霆最后说道。

  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也是郑龙代表恒大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自己的表现郑龙觉得:“还是慢慢适应位置的改变,换一种角色需要改变,要慢慢适应教练的打法。”对于比赛郑龙觉得恒大队的节奏很快,在比赛中自己的位置也比较乱,要继续的按照里皮主教练的要求做。当记者问道里皮主教练对他有什么要求时,郑龙回答很简练:“多控球!”(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92974.shtml report 2061 幻灯:穆里奇重炮破门奶爸式庆祝郑智力战瓦罗搜狐体育讯3-0,广州恒大队在自己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来访的大连阿尔滨队。这是广州恒大队今年中超联赛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