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100米半决赛:弗雷泽第1 杰特尔阿霍里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半决赛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弗雷泽以10秒87的成绩锁定半决赛第1,杰特尔10秒95排名半决赛第2,另一位成绩为10秒95的阿霍里排名半决赛第3。

  北京时间23点35分,女子100米半决赛开始。半决赛共有2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3个小组,每组8人。根据半决赛成绩,每组成绩前两位的运动员直接晋级决赛,随后在其余选手中选出成绩最好的两人晋级。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半决赛。

  第1小组中,尼日利亚名将奥卡格巴雷在第3道参赛,同组的还有第5道的美国小将弗里曼。比赛开始后位于第2道的乌克兰老将波瓦克位于领先地位,但是奥卡格巴雷和弗里曼随即反超一路领先,几乎同时通过重点线。最终两人的成绩都是11秒08,计算到千分之一秒之后奥卡格巴雷位列小组第1,弗里曼小组第2,双双晋级半决赛。德国选手塞勒以11秒1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3。

  第2小组中,伤愈复出的美国老将杰特尔在第7道参赛,同组的还有21岁的美国小将加德内尔。起跑后加德内尔排名第1,但是随后第6道的科特迪瓦选手阿霍里反超,杰特尔也后来居上与阿霍里并驾齐驱,最终反超以小组第1身份到达终点,成绩是10秒95,阿霍里成绩也是10秒95,但是在千分之一秒计算中不敌杰特尔,排名小组第2,双双晋级半决赛。加德内尔排名小组第3,成绩是11秒。

  第3小组中,2届奥运会冠军、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在第7道比赛,同组的还有自己的同胞斯图尔特(第5道)和保加利亚名将拉洛娃(第4道)。比赛开始后弗雷泽很快取得了领先的位置,一路保持到终点后以10秒87的成绩锁定小组第1,斯图尔特以10秒9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双双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安德森以11秒0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3。

  综合半决赛成绩,弗雷泽以10秒87的成绩锁定半决赛第1,杰特尔10秒95排名半决赛第2,另一位成绩为10秒95的阿霍里排名半决赛第3。

  晋级名单:

  1、弗雷泽 10秒87

  2、杰特尔 10秒95

  3、阿霍里 10秒95

  4、斯图尔特 10秒97

  5、加德内尔 11秒00

  6、安德森 11秒01

  7、奥卡格巴雷 11秒08

  8、弗里曼 11秒08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3994445.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半决赛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弗雷泽以10秒87的成绩锁定半决赛第1,杰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