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建业终结者上榜 土炮不比洋枪弱

01尹光
1/11

01尹光

2013年08月13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甲联赛20轮战罢,凭借何塞的一锤定音,李金羽率领的沈北队使得领头羊河南建业品尝到了联赛首败;延边长白虎凭借门将尹光的神勇表现,以及崔仁、崔民的优异表现结束了延边队的6轮不胜;毅腾队里卡多攻入制胜球小胜日之泉,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尹光(延边长白虎)

  2-0战胜湖南湘涛,延边长白虎终止了6轮不胜,本场比赛延边队门将尹光的表现十分出彩,凭借尹光的神奇表演延边长白虎上半场在力保自家球门不失的前提下,攻入一球,为全场胜局奠定了基础。失球后湖南队发起疯狂攻击,尹光高接低挡经受住了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也是尹光职业生涯的第100场比赛,在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里,尹光用自己的突出表现正名了自己延边第一主力门将的地位。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