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男篮公布欧锦赛名单 帕克领马刺三将全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帕克领衔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3日,法国男篮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球员名单,其中有7人在或者曾经在NBA效力过,帕克和他的两个马刺队友是这个球队的领军人物。

  这7名球员分别是:托尼-帕克、波利斯-迪奥、南多-德-克洛、约翰-佩特洛、阿莱克斯-阿金萨、尼古拉斯-巴图姆、迈克尔-格拉贝尔。其中帕克、迪奥和克洛都效力于马刺队,巴图姆则是开拓者的一员虎将。

  佩特洛在2012-13赛季效力于老鹰队。阿金萨曾经效力于山猫、小牛和猛龙,不过最近一次在NBA露面还是2010-11赛季。格拉贝尔在2007年前后曾经在超音速效力,2012-13赛季被森林狼签约并且打了36场比赛。

  法国大名单中的另外五个人分别是乔福里-拉夫格尼、查尔斯-卡胡迪、弗洛伦特-皮特鲁斯、托马斯-赫特尔和安东尼-蒂奥特。其中弗洛伦特-皮特鲁斯是迈克尔-皮特鲁斯的哥哥,拉夫格尼是今年的第55号新秀。

  马刺今年夏天有多名球员需要参加各大洲的锦标赛,其中仅法国国家队就达到了3人。另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尔斯,巴西的斯普利特,意大利的贝里内利等等。不过球队核心之一的吉诺比利今夏不再代表阿根廷参加美锦赛了。

  今年的欧洲男篮锦标赛安排在斯洛文尼亚进行,在当地时间9月4日展开,目前还有大约三个星期的时间。欧锦赛一共有24个球队参加,分成了4个小组,法国队所在的A组其他5个球队分别是:乌克兰、英国、德国、以色列和比利时。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25135.shtml report 2532 帕克领衔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3日,法国男篮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球员名单,其中有7人在或者曾经在NBA效力过,帕克和他的两个马刺队友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