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3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详解PGA锦标赛冠军杜夫纳装备 德制不锈钢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杜夫纳比赛中推杆
杜夫纳比赛中推杆


  2年前,他在PGA锦标赛的加洞赛上输给了基冈-布拉德利,与冠军擦肩而过。如今他卷土重来,在决赛轮中打得毫无压力,风生水起,以-2,68杆完成,从而以2杆的优势击败了同组劲敌吉姆-福瑞克,他就是贾森-杜夫纳,他在纽约州罗切斯特著名的橡树山球场捧起了生涯首座满贯赛事的冠军奖杯。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贾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在2013年PGA锦标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0D2 (9.5°),配Mitsubishi Diamana 'ahina 60 X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3F (13.5°),配Aldila VS Proto 70 X杆身;913F.d (18°),配Mitsubishi Diamana 'ilima 80 X杆身

  铁木杆:Titleist 913H (19°),配Project X PXI 6.5杆身

  铁杆:Titleist 714 AP2 (4-PW),配Project X PXI 6.5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 (54°)和Titleist Vokey Design TVD K Grind (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pinner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Circa 62 No. 6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

  杜夫纳选用的是不折不扣的全套Titleist装备。910 D2一号木取代了曾被视作是Titleist所出品的最佳的木杆之一的909 D2一号木。910 D2采用的SureFit Tour销杆是一种新型的可调节销杆,它首次实现了杆头角度以及杆身角度可以做到分别独立调节。910 D2一号木有着一个铸造而成的钛制杆头,上面有着锻造而出的钛制杆面嵌入物,中间部位更厚点,而周边更薄一些。910 D2相比之前的909 D2的甜区增加了15%的面积。更大的面积意味着更高的容错度,而更大的杆头在瞄准击球显得更明显。这是一款适合更高水平职业球员所用的一号木。

  913F球道木在瞄准击球时看上去非常紧凑流畅。它所采用的销杆含有了SureFit Tour可调节系统,这被评为市场上最佳的可调节销杆,球员们可以分别独立地调整杆头和杆身角度。其发球角度同老款型号非常相似,在发球台上被当成开球木来使用时,其声响和击球感觉都很好。凭借913F球道木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Titleist将会给广大不同水准的球员提供高质量的球道木,而并非只是针对顶尖选手。

  Titleist 913H铁木杆的杆头外形与之前的910H看上去相当相似,但从上向下看时会发现趾部上稍微有点收缩。它也采用了能让球员分别独立调节杆头和杆身角度的SureFit Tour可调节系统,而且销杆更短更小。

  AP2是714系列中专为高水平球员所设计的一套铁杆。同AP1相比,AP2有着更细的背线以及更简约的外形。刀刃型设计兼顾技术和容错度,球员既能打出需要的球路也能在偏差击球时保持足够的容错度。这无疑是市场最受欢迎的一款Titleist铁杆。

  杜夫纳所用的推杆是Scotty Cameron GSS Circa 62 No. 6 prototype,这是一个宽身体的刀刃型推杆,后面有一个“B状”的后凸起的法兰缘以及一个典型的管状颈部销杆。GSS是“德国造不锈钢”的缩写,这是Cameron品牌最常用的一种金属材料。同时,杜夫纳的推杆握把采用了超大号的SuperStroke握把,这种握把能使得手部放松,抑制手腕走形并支撑双肩来获得更为顺畅、更稳定的推杆节奏。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25931.shtml report 2361 杜夫纳比赛中推杆2年前,他在PGA锦标赛的加洞赛上输给了基冈-布拉德利,与冠军擦肩而过。如今他卷土重来,在决赛轮中打得毫无压力,风生水起,以-2,68杆完成,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