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球完胜阿尔滨后防存在隐忧 恒大完成最低消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面对广州恒大这样的球队,如果你在晃过了守门员之后还不赶紧将球捅向网窝,那只能是“自寻死路”了。昨晚的中超第20轮比赛,第29分钟,大连阿尔滨外援瓦罗在晃过曾诚之后“思考人生”,没能果断将球打向空门,毁了于大宝创造的一个黄金机会。最终他们只能咽下0∶3的苦果。连续5个主场零封对手的广州恒大,继续以14分的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

  广州恒大也有上半场孔卡打偏必进球、下半场穆里奇中柱这样的“败人品”行为,但是他们在中超赛场上强大的制造破门机会的能力,让他们有足够本钱挥霍。

  大连阿尔滨近期双线作战7场不败,本轮他们铆足了劲头想在广州拿分,昨晚在天体中心他们确实也表现得很有实力。上轮中超贵州人和逼平恒大的进球,给了阿尔滨很多提示,他们上半场频频利用瓦罗和凯塔的身高和冲击力,试图给予恒大致命的空中打击。

  下半场他们还真就利用这个战术打进一球,虽然最终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凯塔的头球确实给恒大敲响了警钟。防高空球的能力,或许会成为恒大征战亚冠的一个障碍。

  代表恒大第100次出征的穆里奇为主队首开记录。第36分钟,广州恒大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孔卡拿球后回敲,穆里奇弧顶前沿右脚弧线球射向球门右侧死角,张翀视线受阻鞭长莫及,巴西猎豹打入本赛季第7球。

  上半场打偏必进球的孔卡,在下半场如鬼魅般地杀入禁区捡漏冲顶破门,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比赛最后时刻荣昊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恒大完成了天体中心的“最低消费”——主场必净胜对手三球(全部赛事16个主场中有12场净胜3球)。

  本轮过后,本赛季中超已经完成2/3,摆在恒大面前的悬念仅是他们能提前多少轮实现卫冕。而这场胜利则是恒大这个月三条战线18天5战魔鬼赛程的第二场胜利,下轮中超客场打完长春亚泰后,他们将面临亚冠八强战的主场赛事,里皮如何在短时间内调整好后防线的技战术,很值得关注。

  从近期的比赛来看,面对对手高大强壮的锋霸型球员,恒大的后防线显得相当脆弱,西亚豪门莱赫维亚阵中不乏头球好手,未来十天里皮需要重点整饬后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28718.shtml report 910 面对广州恒大这样的球队,如果你在晃过了守门员之后还不赶紧将球捅向网窝,那只能是“自寻死路”了。昨晚的中超第20轮比赛,第29分钟,大连阿尔滨外援瓦罗在晃过曾诚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