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林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肤色变黑是有意为之 学习古天乐走偶像路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林丹肤色变黑是有意为之 学习古天乐走偶像路线]

  前晚的广州天河体育馆内,当再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林丹兴奋地脱掉了上衣时,现场球迷除了热血沸腾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林丹怎么变黑了。作为一位羽毛球运动员,训练比赛几乎都在室内,肤色应该不会有如此显著的变化,林丹莫非是在向古天乐学习,主动将自己从“小白脸”变成“黑炭头”吗?记者昨天打听后获悉,情况还真是如此。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林丹向国家队请了长假,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此后人们发现,林丹的体型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肤色黝黑了不少。今年3月,林丹曾就此做过解释:“刚带着家人去了趟马尔代夫,在那里,几乎天天和太阳公公睡在一块儿,所以就晒成现在这样了!”不过从3月到现在,林丹还是越来越黑,肯定不只是太阳晒这么简单。

  其实在去年的一次球迷见面会上,林丹已经曝过自己的秘密。当时有女球迷现场向林丹发问:“你现在是‘巧克力’帅哥了,和古天乐一样,很MAN(男人)呢。为什么会突然变黑呢?是特意晒过吗?”林丹老实交代:“朋友们介绍我去‘美黑’,我希望能有不同的形象。”回答完问题后,林丹还反问现场观众:“你们喜欢(我的肤色)吗?”受到了全场球迷一致肯定。

  近年来,随着林丹参加各类商业和品牌代言活动的增多,他正在走向一条偶像化的道路上。对于自己的“美黑计划”,林丹说:“这是水到渠成的事,因为任何公众人物都不希望只给人唯一的印象。”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31665.shtml report 609 前晚的广州天河体育馆内,当再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林丹兴奋地脱掉了上衣时,现场球迷除了热血沸腾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林丹怎么变黑了。作为一位羽毛球运动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