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晒梅西签名球衣 惊讶跳蚤还记得自己(图)

01
1/3

01

2013年08月13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前利物浦副队长杰米-卡拉格在今夏宣布退役,近日他在《每日邮报》上展示了自己的一个收藏品,那就是梅西亲笔签名的巴萨10号球衣,卡拉格还把这件球衣框起来挂在了自家的墙上。卡拉格写道:“我并未收藏太多的球衣,但有一件非常特殊,我让一位朋友拿了一件梅西的球衣,让他帮忙去找梅西要了签名。”

  当朋友告诉梅西,他是在帮卡拉格要签名时,梅西很爽快地在球衣上写下了一段祝福的话,“献给杰米,对你的退役致以祝福。”这让卡拉格非常感动,他说:“我在职业生涯中只和梅西交手过两场,那还是2007年2月的时候,我很惊讶他居然还记得我。”卡拉格所说的比赛,是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中,利物浦客场2-1、主场0-1,2-2的总分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巴萨,那两场比赛梅西都未能取得进球。(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