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两球耶斯首冠 曼联依旧姓弗改变还需时日

来源:重庆晚报

  上周末,曼联在赛季前传统的社区盾杯上2比0击败威根,拿到了球队史上第20个社区盾杯冠军,而这个看似平淡的冠军对于新上任主帅莫耶斯来说却十分重要,因为这是他执教曼联的首个冠军,也是自己教练生涯的第一座重要奖杯。不过赛后的莫耶斯并没有显得很激动,他深知红魔的卫冕之路满是荆棘,鲁尼的去留问题和战术革新的任务压得他喘不过气,莫耶斯能否在弗格森之后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还是个暂时无法拉直的问号。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动态》》

  范佩西两球

  莫耶斯首冠

  社区盾杯素来有英超前哨战之称,今年的比赛在英国足球圣殿温布利球场举行,去留难定的鲁尼仍然缺席,此外诸如费迪南德和纳尼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莫耶斯令人罕见地派出了复古的“442”阵型,范佩西和维尔贝克组成双中锋。

  好在对手威根实力确实不强,莫耶斯新阵的效果立竿见影,刚刚开场第7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范佩西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中的!领先后的红魔踢得更加游刃有余,第59分钟,又是范佩西在禁区右侧左脚施射入网。在球队引援不力的背景下,范佩西用自己的表现给莫耶斯送上大礼,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范佩西依然是曼联始终值得信赖的得分点。

  现状》》

  莫爷面临“高压锅”

  握“盾”暂减压

  做足球教练难,做曼联的足球教练更难,而要做弗格森的接班人就是难上加难。其实莫耶斯从上任之日起,就如同走进了“高压锅”,特别是自己曾经的部下鲁尼闹着走人,导致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不久前收购法布雷加斯告吹,媒体自然把矛头都指向了主帅莫耶斯。

  此外,在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莫耶斯带队的成绩也拿不出手,社区盾杯之前刚刚输给了对塞维利亚的热身赛,整个夏天7场热身赛为2胜2平3负,赢的还是澳超全明星和香港杰志这类球队,而且排兵布阵上也在4231、433和422之间摇摆不定,因此英国媒体都对莫耶斯的未来持保留态度。

  如今拿下社区盾杯冠军正是一场“及时雨”,这能暂时缓解媒体对自己的抨击。虽然社区盾杯的含金量不高,但至少证明新赛季的曼联仍有强大的竞争力,这无疑给莫耶斯日后的工作赢得喘息之机。

  观察》》

  曼联依旧姓弗

  改变还需时日

  作为“后弗格森时代”的掌舵者,一个社区盾杯显然不能说明问题,莫耶斯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但目前的形势下,莫耶斯并没有盲目求变,包括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对球队的管理上,莫爷依然遵循着“爵爷时代”的规则。

  虽然莫耶斯从事教练已有十余年,也善于挖人育人,但由于缺乏在豪门执教的经历,因此如何处理更衣室关系是他首先面临的难题。比如在鲁尼出走的问题上,莫耶斯对此束手无策。前曼联三冠王功臣约克就表示:“莫耶斯太软了,是弗格森在的话鲁尼早卖了!”

  由此可见,新到红魔的莫耶斯非常谨慎,目前队内弗格森时代的元老众多,像吉格斯、费迪南德的话语权可能某种程度上显得更重,莫爷也心知肚明以尊重为主。不过没有豪门背景的莫耶斯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48429.shtml report 1363 上周末,曼联在赛季前传统的社区盾杯上2比0击败威根,拿到了球队史上第20个社区盾杯冠军,而这个看似平淡的冠军对于新上任主帅莫耶斯来说却十分重要,因为这是他执教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