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新季欲重回得分模式 豪言闭着眼场均砍18分

来源:搜狐体育
马丁正式加盟森林狼 

  北京时间8月13日,森林狼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凯文-马丁加盟,马丁与森林狼签订了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新赛季是马丁和恩师阿德尔曼第三度合作,对于新赛季和“新主帅”,马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阿德尔曼教练给了我一个拥抱,”马丁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大家都知道他的为人,他不擅长这样表达感情,但他这么做真的让我很感动。”

  马丁初入联盟的前两个赛季,正是在国王与阿帅并肩,随后两人又在火箭队一起度过了两个多赛季,在马丁为阿帅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3.5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8%,并且每场可以获得7次罚球机会。而当阿德尔曼离开火箭,马丁很难适应新帅麦克海尔的战术,场均数据只有14分,上赛季马丁在雷霆也只是扮演角色球员。

  新赛季,马丁重回恩师怀抱,而森林狼也急需后场球员得分,马丁已经做好准备重回得分模式。马丁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6%,并深谙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基于这种渊源,森林狼新任总经理桑德斯希望马丁新赛季可以场均贡献17-18分。

  “我对此完全没有压力,”马丁说道,“我觉得闭着眼我也能场均砍下18分。”

  2010-11赛季马丁效力火箭队,场均出手22次,贡献23.5分,新赛季马丁将与卢比奥搭档后场,同时乐福回归,加上内线怪兽佩科维奇,森林狼冲击季后赛一片光明。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50399.shtml report 2248 马丁正式加盟森林狼 北京时间8月13日,森林狼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凯文-马丁加盟,马丁与森林狼签订了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新赛季是马丁和恩师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