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蝇量级进入高速发展期 两场焦点对阵年底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约翰-多得森以其可爱搞怪的样子而被拳迷所熟知
约翰-多得森以其可爱搞怪的样子而被拳迷所熟知


  UFC中国讯 体重只有125磅(约56.7公斤)的蝇量级自从建立之初就饱受争议,很多拳迷认为过轻的重量毫无力量感可言,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UFC已经具备了17名该量级选手,而继前不久举行的冠军战之后,又有两场对阵被加入了今年底的赛制当中。

  首先是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休斯顿举行的UFC166中,前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将迎战UFC新签下的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出身“终极斗士”的多德森以其搞怪的表情和动作为拳迷所熟知,在赢下第14季的选拔后,他又打出了2连胜,这使得他在今年1月份获得了挑战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资格,但可惜最终被一直判定击败,此战将是他自那之后的首次露面。

  达瑞尔-蒙塔古这个名字虽然很陌生,但他是世界最顶级的蝇量级选手之一,本次签约UFC也可谓水到渠成的结果。蒙塔古目前战绩13胜2负,他是以4连胜的战绩获得UFC青睐的。此前一场败仗还是在2011年8月,他当时被现在UFC著名的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以裸绞降服。蒙塔古目前5次KO,5次降服对手,77%的终结率在蝇量级实属难得。

  然后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于曼彻斯特举行的Fight Night 30中,另一场蝇量级大战将由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迎战英国名将菲尔-哈里斯(Phil Harris)。莱因克尔在上周的UFC163中刚刚TKO击败了新人何塞-马瑞亚(Jose Maria),已经取得了3连胜。状态正佳的他已经总计10次KO/TKO对手,这一战如果能击败哈里斯,那么4连胜的战绩很有可能会帮助他获得冠军挑战权。

  菲尔-哈里斯目前战绩22胜10负1无结果,经验丰富的他是欧洲十分有名的小量级综合格斗选手,之前以5连胜的战绩加盟UFC,可惜在首战中被达伦(Darren Uyenoyama)裸绞降服。之后的一战他则是以一致判定拿下了尤利西斯-戈麦斯(Ulysses Gomez),重新回到胜利的状态中。哈里斯是一位降服系高手,已经13次令给对手拍地,对决莱因克尔的比赛将成为一场站立VS地面的好戏。(UFC中国 NAO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52807.shtml report 1376 约翰-多得森以其可爱搞怪的样子而被拳迷所熟知UFC中国讯体重只有125磅(约56.7公斤)的蝇量级自从建立之初就饱受争议,很多拳迷认为过轻的重量毫无力量感可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