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老将蔡楚川荣宇重焕青春 刻苦训练决不放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随着中甲联赛进入中后段,天津松江队蔡楚川和荣宇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中。特别是近三轮比赛,他们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这两名老将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拼出新的机会。

  本赛季开始初期,经验和能力都没有问题的荣宇、蔡楚川和外援瓦格纳都是球队铁打不动的主力。但联赛前四轮,松江队未尝胜绩。教练组总结认为最大的原因是球队中前场缺乏足够的活力,决定起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去拼。在这种情况下,这几名老将都失去了首发位置。即便如此,蔡楚川和荣宇并没有就此消沉,即便是不能进入比赛名单,他们也都刻苦努力地训练着。特别是六月份的昆明夏训,几名老将面对大量的体能训练都咬牙坚持下来,留给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非常深刻的印象。

  联赛赛程过半后,松江队的成绩又面临着瓶颈。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领导与教练组沟通,希望能够让几名老将再试试。教练组也希望经验丰富的球员能够带给球队更多的帮助。这样,蔡楚川率先回归。从客场与智诚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到主场与北理工队的比赛首发并攻入一球,蔡楚川用自己的表现赢回了教练组的信任。同时,荣宇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近几场比赛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都对场上局面有着不错的控制。能够重新获得机会,蔡楚川和荣宇都表示,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的信任,一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竞争,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两名老球员训练一直非常积极,目前与球队的战术思想也更好地统一了,如果他们一直保持下去,那么他们肯定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出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64757.shtml report 720 随着中甲联赛进入中后段,天津松江队蔡楚川和荣宇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中。特别是近三轮比赛,他们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这两名老将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拼出新的机会。本赛季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