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乒乓球公开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解签:马龙再遇王皓? 刘诗雯静候朱雨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的签表。王皓的形势与世乒赛一模一样,先遇闫安,若获胜将在半决赛对阵马龙,再次连过两关的难度相当大。位于下半区的许昕则连遇劲敌。女单方面,刘诗雯或与朱雨玲在半决赛同室操戈,武杨则死磕冯天薇。丢掉世锦赛冠军的男双此次派出了马龙/许昕这对强强组合。

  男单:马龙王皓或再度PK 许昕连战劲敌

  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及两位老将马琳王励勤缺席了本站赛事。马龙作为头号种子把守1/4区,接下来或与江天一、金珉锡交锋,正常发挥有望获得4强一席。2/4区,王皓的形势与巴黎世锦赛一模一样,先是与队友闫安“操戈”,若能晋级将在半决赛对阵马龙。不过王皓、闫安分别遭到松平健太和丹羽孝希,各自面临不小的考验。世锦赛王皓连胜闫安、马龙挺进决赛,不过在压力小一些的公开赛当中,王皓的情况不容乐观,尤以马龙进决赛的希望较大。许昕将在第二轮与陈玘同室操戈,该区还有朱世赫庄智渊、奥恰洛夫等好手,面临的考验不小。削球小将刘燚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刘诗雯朱雨玲半决赛操戈 武杨死磕冯天薇

  女单比赛尤以上半区的争夺最为激烈。位于1/4区的头号种子刘诗雯,或与石贺净、石川佳纯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4强席位。朱雨玲在2/4区面临的最强劲的对手则是福原爱。虽然面临一定的挑战,刘诗雯与朱雨玲会师半决赛的可能性较大,谁将挺进决赛,则难以预料。3/4区除了有陈梦、赵岩这两位中国选手之外,沈燕飞、于梦雨也位于该区,总体来看,陈梦突围进4强的可能性较大。武杨则将与冯天薇在4/4区死磕,武杨外战成绩过硬,冯天薇恐难进4强。另外,张蔷则将从资格赛打起,李晓霞郭跃则缺席了本站赛事。

  双打:国乒派出强强组合 战新科世锦赛冠军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马龙/许昕这对2011年世锦赛冠军出战,两人直接参赛正赛,新科世锦赛冠军陈建安/庄智渊为赛事头号种子,闫安与刘燚这对攻削组合从资格赛打起,王皓、陈玘分别与奥恰洛夫、李相秀搭档,这两对中外组合也将从资格赛打起。女双方面,陈梦/朱雨玲直接参加正赛,刘诗雯/张蔷、武杨/赵岩则将出战资格赛。(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82638.shtml report 2329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的签表。王皓的形势与世乒赛一模一样,先遇闫安,若获胜将在半决赛对阵马龙,再次连过两关的难度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