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悍将致歉面部骨折外援 卢卡:是足球一部分

作者:青年时报

  时报讯 前晚赢下辽宁本是个不错的结果,美中不足的是,绿城比赛中折了大将――上半时一次拼抢中,外援卢卡的脸被对方球员金泰延的膝盖顶了个正着,结果满脸是血的他只能提前下场。赛后检查显示,卢卡右脸颧骨粉碎性骨折,这也意味着他将缺阵一段时日。不过绿城俱乐部方面表示,卢卡并不会因为这次受伤而赛季报销,或许不久后,球迷们能在球场上看见一位身披绿城战袍的面具侠。

  受伤后,卢卡被送往浙医二院进行检查,现在已经住院。今天上午,医院方面将为他安排一次复诊,根据结果决定卢卡手术的时间。据了解,这次手术会在一周内进行。目前卢卡的状况还不错,由于脸部骨折没法咀嚼,只能吃流食,俱乐部还专门找了家西餐厅为他做了浓汤。昨日一早和下午预备队比赛结束,冈田和教练组两次前往医院看望卢卡,让他好好养伤不要着急。汪嵩也是在病房鼓励起兄弟:“作为一个外援,来到中国踢球很不易,在球场上受到了这样的伤,很心酸,球队也盼望他的早日归队,只希望大家无论未来多少年,请记住这名认真、踏实的绿城外援卢卡!”此外,不少球迷也为卢卡送来祝福,希望他能早日重新驰骋在球场上。

  对于自己的鲁莽行为,“肇事者”金泰延昨日也发了条微博表达歉意,“对于昨晚的比赛中绿城队外援受伤,在这里道歉,希望他早日康复。”对此,卢卡也很大度地说:“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得知丈夫受伤,卢卡的妻子近期也会从斯诺文尼亚赶到杭州来,这让他有了小小的烦恼,“破相”之后该如何面对老婆呢?卢卡幽默地回答:“只能让她看我的左脸了。”

  联赛还剩最后10轮,对于卢卡“可能赛季报销”的猜测,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没那么严重,“医生说问题不大,加上他的身体素质不错,恢复起来应该很快,不过具体要多久,还要看手术后的情况。”

  自从中途加盟绿城后,卢卡联赛已经出战5场并打进一球,由于球队的中后卫位置成为短板,冈田让饱受质疑的金东进改打左后卫,与申花一战,原本打后腰的卢卡随之“改行”,后撤和石柯搭档中后卫,球队的防守一度稳固了不少。眼看着中后卫危机暂时得到缓解,卢卡此次意外受伤,铁定要缺席一段时间。谁来顶替他的位置,这也为冈田的排兵布阵出了一道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85688.shtml report 1001 时报讯前晚赢下辽宁本是个不错的结果,美中不足的是,绿城比赛中折了大将――上半时一次拼抢中,外援卢卡的脸被对方球员金泰延的膝盖顶了个正着,结果满脸是血的他只能提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