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夕国安新援成女球迷最爱 双中卫受伤三将感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经过休整的北京国安队再次集结。虽然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但是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由于七夕节的缘故,张呈栋、邵佳一等球员更是受到了国安女球迷们的追捧。另外国安小将雷腾龙后天就要起身奔赴葡萄牙,作为过来人的张呈栋也向他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雷腾龙多与队员沟通交流,在葡萄牙取得成功。

  北京国安今日迎来了休整后的第一次训练,虽然距下一轮的比赛还有五天的时间,但是国安的训练量并没有减少。再加上闷热的天气,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让每名球员都大汗淋漓。对于训练上量队员们都给予了肯定,邵佳一表示,“这段比赛都挺紧张的,难得有一整天的放假,大家可以陪陪家人。今天的训练肯定会有点量。”张呈栋则认为,“今天的训练还可以,全队都有些疲劳。”由于闷热的天气,张稀哲、张思鹏和杨智都患上了感冒,郎征、徐云龙也有伤病在身,但是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

  队员在场上挥汗如雨,而到工体外场支持他们的球迷想来也不少,今天在球迷队伍中多了不少女球迷,几乎每个人手里都带着礼物。因为七夕节的缘故,大家都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偶像有更亲密的接触。刚入队不久的张呈栋成为了最受女球迷欢迎的一员,对此张呈栋表示,“今天的打算就是和朋友出去吃个饭,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节假日经常不能在家过,没有什么特别的概念,就当个正常的日子过。”对于张呈栋的低调,同样受到女粉丝追捧的邵佳一则认为,“和家人在一起的话天天就像过七夕。我和老婆天天在一块就比买花强了。”

  相对于节日轻松氛围,即将租借到葡萄牙的雷腾龙的生硬多少有些落寞。独自上路离家远行,作为过来人的张呈栋也有话对队友说。张呈栋表示,“和阿雷也讲了,中国球员基本功没有问题,最主要的就是语言关,能不能够适应那边的生活,能不能和队员打成一片,这对于他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中国球员性格比较内敛,不想南美球员那样热情奔放,所以我们更应该去打开自己,多与队友交流沟通,才能慢慢融入球队,才能慢慢提高。”后天凌晨雷腾龙就要登上飞往葡萄牙的航班,张呈栋也希望他能够在葡萄牙取得成功。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88929.shtml report 10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经过休整的北京国安队再次集结。虽然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但是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由于七夕节的缘故,张呈栋、邵佳一等球员更是受到了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