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刺上赛季回顾

  我仍然不能相信他们输掉了总决赛第六场,你能相信吗?我不能。

  看看马刺的上赛季,他们确实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每个人都认为总冠军的窗户将对他们完全关闭,但他们又拿下一个58胜的赛季,他们在西部季后赛披荆斩棘,再一次亮相在总决赛,经过7场大战输给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但你知道的,他们距离又一个总冠军是多么的近,甚至只有几秒之差,最终2013年的总冠军旗帜变成了火红色。第七场时马刺还拥有极佳的机会,只是邓肯没能将那一球打进,而第六场则注定是要脱离于系列赛而存在的,只能说是上帝将奖杯从马刺手中夺走。

  好吧,肯定会有人说是否马刺丢掉了他们最后的最好的夺冠机会,这么多年人们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只是马刺“老不死”。

  休赛期需求

  有几个自由球员,但帕克和邓肯还在合同期内,马刺需要填补阵容,并在自由球员走人前做一些事情。当你解析马刺的阵容,真的很难找到弱点和他们需要什么,他们一切都做得很好,他们的骨架一直都在。

  他们的深度极其恐怖,阵容平衡几乎完美,如果吹毛求疵,可能就是年轻、运动能力强的球员,从长远的将来考虑,少了一些,但基本上马刺就是需要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体系里,而且他们擅长靠战术体系掌控局面,更多的板凳得分,更多的投篮,更有深度。

  选秀

  首轮第28顺位,马刺选择了里维奥-简-查尔斯,一个2.05米的法国小前锋,19岁的他天赋秉异,是个潜力股,但马刺队史上有太多让国际球员成功的例子,特别是法国人。

  马刺用58号选秀权选择了一个俄亥俄州大的摇摆人——迪肖恩-托马斯,这位左手将小前锋是个射手,在大学表现稳定,但问题是运动能力和投篮选择时机的问题让他在选秀中一跌再跌。

  你可能会确定托马斯不会成为马刺阵容有影响力的一员,但再说一次,这是马刺。他们有着极佳的挖掘二轮秀潜能的先例,所以对于托马斯,如果在三年里人们看到他的名字说“马刺都是从哪儿挖到这么一批人的”,也不要感到奇怪。

  自由球员和交易

  从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开始,斯普利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吉诺比利则开始考虑退役,马刺必须抢先解决这两个问题。马刺毫不拖延,很快同吉诺比利签下年薪700万的两年的合同,让他同邓肯、帕克能打到2015年,斯普利特则是马刺未来版图中重要的一员。马刺给了他一份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他们随后用2年600万签下贝里内利,从而在加里-尼尔同雄鹿签约后,补充了他的位置,同时在布莱尔加盟小牛后,他们带回了一个大个子——潘德格拉夫。

  整体评级:B+

  马刺是值得信任的。他们做事情总是很好,我们相信他们做了好的运作。看起来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拿的钱多了一些,特别是在总决赛两人打得并不好的情况下,但马刺是公平的,他们罕有犯错,所以他们会从中受益。

  事实上,如果你看得远一点,他们的操作是极其恐怖的。当两年后2015年到来时,他们只有斯普利特在合同内,如果马刺选择执行莱纳德的合同,他们也不过只有两个人。马刺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彻底重建,他们很可能会终结邓肯时代,从而开启全新的重建进程。

  马刺视未来两年是他们三巨头的最后一搏,然后他们将围绕莱纳德、斯普利特和帕克重建,除非邓肯退役,否则他将变成角色球员,然后再签一些其他球员。马刺掌控着大局,同时还保留有未来运作的灵活度。

  另外,因为有一些自由球员是出色的得分手,所以签约贝里内利这笔运作是被低估的,从职业生涯的命中率来看,贝里内利不是非常出色的射手,但穿上马刺球衣,他下赛季的3分球命中率注定会达到45%,特别是在尼尔离开后,贝里内利基本上是板凳上的得分核心,而且增加了波帅的战术选择性。尼尔有时是一个恐怖的得分手,但他同时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会在他以为合适的任何时候开炮,贝里内利会更好地适应波波维奇。

  马刺现在的形势是,核心球星又老了一岁,夺冠的窗户又慢慢地关紧了一些,但就暑期运作上而言,他们不需要再干什么了。他们只是尽力卷土重来,去瞄准洗掉第六场阴影的可能。因为对他们而言,这个休赛期的运作可能最难的事情是——那总决赛第六场的最后30秒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在眼前播映。

往期回顾: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046375.shtml report 4990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上赛季回顾我仍然不能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