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南财团赛郑赛赛女双挥霍10破发点 首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我国小花郑赛赛与美国姑娘勒普琴科的组合遭遇了俄罗斯/捷克猛女组合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双方激战了70分钟,郑赛赛组合在浪费了11个破发点中的10个后以4-6/3-6吞下完败,首轮即遭淘汰。猛女组合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组合胡萨洛娃/尼库莱斯库和赛会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间产生。

  小花郑赛赛在上周的宿州挑战赛上收获了亚军,带着良好的状态她与自己的大满贯搭档勒普琴科双剑合璧参加辛辛那提的女双争夺,二人首战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和捷克人萨法洛娃两位球风粗暴的猛女。论个人能力后者稍胜一筹,但双方的整体差距仅在毫厘之间,郑赛赛组合经历过多次苦战的考验,更擅长在逆境中作战。

  首盘比赛由郑赛赛组合先发球,二人以love game保发开场;不过率先发动攻势的是帕芙娃和萨法洛娃,虽然她们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是与对手战至deuce才艰难保发,但是却在第三局连下四分率先破发,从而取得了3-1的领先;之后的第七局郑赛赛组合再遭破发陷入了2-5落后的被动局面,她们在第八局完成了一次回破,但帕芙娃/萨法洛娃还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的开局阶段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直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3-3平;来到盘中阶段优势帕芙娃/萨法洛娃率先发动攻势,她们在第七局强势破发,从而在顺利保住第八局后将郑赛赛/勒普琴科逼入了3-5落后的绝境;最终郑赛赛组合没能顶住压力,帕芙娃/萨法洛娃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3,直落两盘获胜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帕芙娃/萨法洛娃的ace数以3-1领先,双误也以3-2稍多;虽然郑赛赛组合的一发成功率更高,但是她们的一发得分率只有58%,落后了对手23个百分点,略微领先的二发得分率也于事无补;双方最大的差距在于破发机会的把握上,郑赛赛组合11次机会只抓住了1次,而自己送出的5个破发点就被对手兑现了4次,从而吞下了完败。总得分上郑赛赛组合以48-58落后。(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09878.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我国小花郑赛赛与美国姑娘勒普琴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