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炮轰宇宙队 内马尔让巴萨巴西矛盾激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内马尔到巴萨训练营报道之后,巴萨队医很快检查出他有轻微贫血,并因此对他进行了针对性治疗。这本来算不上什么大问题,队医认为内马尔会在几周内完全康复。但因为这件事,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斯科拉里在内马尔贫血问题上指责巴萨小题大做,《每日体育报》甚至宣称“斯科拉里批评巴萨撒谎”。

  内马尔贫血?对于这一说法,斯科拉里完全不能接受:“说内马尔贫血,这是完全无法接受的。在联合会杯之前,内马尔曾去巴萨接受过体检,当时一切都很完美。内马尔贫血了?看起来巴萨就像是无所不知,永远正确一样。”

  内马尔的贫血,本就发生在联合会杯之后。联合会杯决赛后不久,内马尔接受了扁桃体手术。西媒认为手术失血导致内马尔贫血,主治医生利马则认为内马尔在并未彻底康复的情况下过早投入比赛和训练。内马尔手术是在巴西做的,在他手术期间和手术后的第一阶段康复期,巴西队医是否没有尽职照顾好他?斯科拉里对此同样予以了否认。

  “很显然,内马尔在手术后会变瘦。但在国家队中,我们都认为他仍然是现象级,他在12点、15点、18点、21点都进食。内马尔现在非常好,队医的做法也没有任何问题。巴西不是第三世界国家,没必要对我们的医疗报告刨根问底心存疑虑。”

  从斯科拉里这番话中不难看出,他表达了两重含义。首先,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之前是完全健康的,巴萨当时不也没查出任何问题吗?其次,内马尔在手术后身体状况不佳也是可以理解的,巴萨完全没必要小题大做,更没必要把责任推到巴西队医和巴西足协头上。

  斯科拉里这番话,立刻使得巴西足协和巴萨之间的矛盾公开化,内马尔夹在其中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为了更好的保护内马尔,巴西足协临时更换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人选。内马尔原本预定要在对阵瑞士前参加新闻发布会,但为了避免媒体对他病情刨根问题,巴西足协最终派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克斯维尔三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内马尔则暂时躲开了记者们。(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12650.shtml report 1048 在内马尔到巴萨训练营报道之后,巴萨队医很快检查出他有轻微贫血,并因此对他进行了针对性治疗。这本来算不上什么大问题,队医认为内马尔会在几周内完全康复。但因为这件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