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出轨绯闻:狗血玩双飞 会情妇被捉奸在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奥多姆和娇妻甜蜜时

  北京时间8月14日,拉玛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曾经是NBA当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对鸳鸯之一,他们如胶似漆在各种公共场合出入,甚至还拍成纪录片大秀恩爱。然而现实却是非常骨干的,就在有消息透露卡戴珊提交离婚申请的时候,这场恩爱梦看起来也就是浮光掠影而已。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恐怕相当一部分是从奥多姆的各种出轨绯闻开始的。

  事实上奥多姆和卡戴珊的恋情曾经非常纯洁,纯洁到他们“躺在一张床上,但是什么也没做”的地步(在两人刚交往的时候,卡戴珊曾经接受采访时如此描述他们的交情),不知道是不是奥多姆这种堪比柳下惠的节操让卡戴珊所折服,于是两人的恋情急剧升温,奥多姆在双方仅交往两周之后就开始拜见岳母,于是这就是神仙般眷侣的梦幻爱情之旅。当然,能够从躺在床上啥也不干的纯情男,迅速蜕变成两周就征服岳母的情郎,这说明了“喇嘛”的泡妞功夫了得——当然,这不仅仅是用在卡戴珊的身上,还包括其他人……

  刚刚完婚的奥多姆夫妇羡煞旁人,成双入对各种秀恩爱,或许是过了新鲜期的缘故两人一同在公众出现的频率渐少,再接下来就是各种狗血的荤段子开始慢慢出现在各种八卦杂志当中。事实上就连卡戴珊自己也对奥多姆不太信任,她认为“喇嘛”是典型的夜店王子,即使是在婚后依然多次被狗仔队拍到在酒吧里面把妹纸的照片,这让卡戴珊有点受不了。

  但如果只是在酒吧里面玩玩那并不是不能容忍的,早在2012年底,就有媒体爆料奥多姆存在婚外情的事情,有狗仔队获知奥多姆在感恩节那天并没有在老婆边上,而是与两名女郎在宾馆里面厮混。不知道奥多姆和两名妙龄女子在酒店里面是不是还纯洁到只是一块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干,但从他携带两名女子从小巷子出入为了掩人耳目的行为来看,恐怕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当然,狗血的事情永远都在背后,奥多姆的出轨丑闻被闹得沸沸扬扬主要还是一名脱衣舞女郎对外号称是奥多姆的情人,并且赤裸裸地表示两人的关系已经维持了一年还多。这位名为詹妮弗-理查德森的脱衣舞女郎也直言不讳地说,为了取悦“喇嘛”,她甚至还找了闺蜜一同与奥多姆玩”双飞“——这得是多么销魂的事儿啊!爆出如此事端也让奥多姆颇为不爽,他被狗仔队跟踪采访的时候,甚至还怒摔了对方的摄像机,狠砸狗仔队的车。这件事也闹得奥多姆曾经被卡戴珊直接轰出门,或许正是如此才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

  不过这些还并不是奥多姆的全部,又有八卦媒体爆料,奥多姆还有一位名为宝琳娜的情妇,而这个小三(亦或小四,或者小N)的身份还非常正派,是一名刑事律师。据传在两人约会的时候还被卡戴珊当场抓住,这恐怕也是卡戴珊提交的离婚申请当中所提到的“捉奸在床”的狗血场面。

  据悉,在八月初的时候卡戴珊曾经带奥多姆去测谎,结果“喇嘛”没有通过测试,这恐怕才是卡戴珊最终决定要提出离婚的导火线。当然,也有八卦媒体爆料奥多姆的出轨有点冤,因为卡戴珊在房事的控制上非常严格,这极有可能就是“喇嘛”由于欲求不满而导致出轨的原因。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24004.shtml report 3109 组图:奥多姆和娇妻甜蜜时北京时间8月14日,拉玛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曾经是NBA当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对鸳鸯之一,他们如胶似漆在各种公共场合出入,甚至还拍成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