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铅球和20公里竞走 中国姑娘巩立姣刘虹喜获铜牌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原标题 [铅球和20公里竞走 中国姑娘巩立姣刘虹喜获铜牌]
第14届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周一进入第三天,刘翔的老对手、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整的成绩赢得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一枚大赛金牌。我国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以19米95的成绩摘取铜牌。奥运冠军弗雷泽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轻松胜出,以10秒71的本年度世界最快速度摘取金牌。   巩立姣依然没有摆脱“铜命”,她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19米95的成绩赢得铜牌。继2009年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赢得铜牌后,这是她第三次在世界大赛上和铜牌相伴。   在周一举行的6项决赛中,虽然刘翔缺阵,谢文骏失常,但男子110米栏决赛依然引起国人关注。刘翔也真不走运,他伤后的2013年,世界强手们似乎都熊了下来,全年没有一个人跑出过13秒之内的成绩。   决赛中,大器晚成的奥利弗终于艰难取胜,创造了本年度最好成绩。上届冠军、美国名将里查德森和奥运冠军梅里特分别名列第四和第六名,成绩都相当差。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最终依然是牙买加人笑到最后。名将弗雷泽获冠军,上届冠军、美国人杰特尔仅获得铜牌。   女子铅球决赛金牌不出意外地归属了新西兰奥运和世界双料冠军阿达姆斯。这是她第四次赢得世界冠军称号,将不败纪录增加到38场。我国名将巩立姣肘部有伤,但表现神勇,在第二轮中推出19米95的成绩。亚军被德国选手斯瓦尼兹获得,成绩是20米41。   在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德国选手霍尔兹德皮和法国名将拉维勒尼都跳过5米89,但前者获得冠军,后者屈居亚军。中国选手薛长瑞跳过5米50的高度,位居第12名。女子400米决赛,英国选手奥卢奥古在最后30米强力冲刺,超过博茨瓦纳的蒙特苏,以49秒41的成绩赢得金牌,并打破全国纪录。波兰名将帕·法杰德克以81米97的本年度世界最好成绩赢得男子链球金牌。   另据新华社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13日结束了女子20公里竞走的争夺,中国名将刘虹以1小时28分10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伦敦奥运会上以破世界纪录成绩夺冠的俄罗斯选手拉什马诺娃用时1小时27分08秒获得冠军,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喀山大运会冠军基尔佳普金娜落后3秒摘得银牌。   在今年太仓竞走挑战赛上获得冠军的孙欢欢落后刘虹22秒名列第四名。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中国选手切阳什姐状态不佳,用时1小时31分15秒走完比赛,最终名列第15名。   当日,在2013国际田联世锦赛男子跳高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国伟以2米29的成绩晋级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29642.shtml report 2233 第14届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周一进入第三天,刘翔的老对手、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整的成绩赢得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一枚大赛金牌。我国女子铅球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