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落幕 青岛国融队力争三连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倒数第二站丹江口大奖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两届冠军青岛国融队表现依旧抢眼 ,在水上摩托项目上夺得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对于即将结束的联赛,青岛国融队总教练彭林武对于今年队伍的前景十分看好,“三连冠,我觉得问题不大。”

  高温作战两金入账

  在2013年中国摩托艇联赛中,青岛国融队堪称绝对焦点,贵为两届联赛冠军的他们将是很多队伍想要赶超的对象。对手的逐渐强大加上湖北持续的高温,让这一站的比赛竞争显得尤其激烈。令人感动的是,在这种考验下,队员们仍旧取得了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11日晚,丹江口大奖赛的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为青岛国融队赢得金牌的岳霓欣和岳德志高兴地上台领奖,而台下的总教练彭林武则将这一成绩看得十分平常。“岳霓欣的金牌是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岳德志的金牌是坐式水上摩托1100CC 竞速赛的,水上摩托这个项目我们就是最强的。”

  据彭林武介绍,19岁的小将岳霓欣表现一直十分稳定,而岳德志也是队里一名实力强大的选手,总之,在水上摩托这个项目上,青岛国融队的霸主地位不可动摇,彭教练边说边“威胁”身边的弟子,“如果水上摩托的金牌旁落,那就说明我们自己出了问题。”

  表扬队员不看成绩

  “我的要求就是,水上摩托的金牌不能旁落,方程式的成绩也要提高上来。”彭林武对着队里的方程式主力张前提出了要求。当天下午的方程式比赛,张前和队友鲁方宇都没能站上领奖台。

  不过,青岛小伙张前却十分开心地表示,虽然自己这次的成绩在后三名,但是难得地得到了彭教练的表扬,“其实是因为我的机器有点老化,比赛中也出了一点故障,他觉得我开着这样的机器拿到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彭林武肯定了这一点,“虽然张前这段时间训练比较少,但是我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十天就在黄山训练基地开始了模拟训练,从热身赛到模拟赛再到正赛,我感觉他的技术提高了不少。”

  对于名次还落后张前一名的鲁方宇,彭林武也给出了大力表扬,“鲁方宇是第一届联赛的总冠军,他有一次去国外参加比赛发生了一点事故,一直有心理阴影,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好,我很高兴看到这一次他的技术也有进步。”

  蝉联冠军志在必得

  正如彭林武所说,目前青岛国融队的积分已经遥遥领先于第二名。据了解,接下来的最后一站比赛将于十月份在安徽蚌埠举行,届时只要没有太大意外,青岛队的三连冠就基本上没有问题,“我觉得冠军基本上没问题,所以我要求水上摩托保持优势 ,方程式也要继续提高。”

  彭林武介绍,目前对于卫冕冠军形成威胁的队伍并不多,“方程式方面湖北和浙江是两支强队,水上摩托基本上我们就是最强的,近来得到很多资助的柳州队在水上摩托项目上也进步很大,但是能够对我们形成影响的也只有公开级项目。”

  “下一站比赛可得好好表现,这一站都没站上领奖台吧。”彭林武给爱徒张前施加压力,“下一站至少得站上领奖台。”对于最后一站比赛,实力派张前也表示信心很足,“要说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就是拼劲儿吧。”

  文/图 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0661.shtml report 1413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倒数第二站丹江口大奖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两届冠军青岛国融队表现依旧抢眼,在水上摩托项目上夺得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对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