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 张新军等演五强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在今天结束的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首日比赛中,张新军等五名球员领跑成绩榜,他们成为小集团军,将左右明天决胜轮的最终成绩归属。

  今天的南山丹岭球会非常炎热,空气通透性非常高,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要同高温作战。尽管这样的条件看起来很艰难,仍然没有影响到大家争夺南山大师赛参赛名额的热情。

  今天表现最出色的要数张新军,这位刚刚签下新球具商的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这是全场唯一的六字头。

  他在前十四个洞的表现堪称完美,一开始就奠定了稳定的领先优势,这让试图追赶他的球员望尘莫及。直到最后四个洞,球场上的大风和本来就远的距离,给他制造了一定的障碍。他打出了四个柏忌,还出现一次三推。不过尽管如此,他仍然交出令人惊艳的68杆,可见其之前的那些洞表现得有多出色。

  张新军表示,对于这个比赛自己没有多少压力,全当是来练球,所以格外放松。另外最近陕西省队都在这里备战全运会,所以基本上这儿就是主场。

  除了张新军外,苏东和王善都交出了71杆的标准杆成绩。苏东认为自己表现还不错,尤其是铁杆发挥得很不错,但在距离判断上出了点小问题,“有两个洞的柏忌非常可惜,都是我打穿果岭,如果距离判断对的话,成绩还会更好一些。”

  他表示最近参加比赛不多,这让自己在参加这个比赛时比较兴奋一些,发挥得心应手。“最近我都是在调整动作,但总体还不错,尤其是铁杆很精准,这是以往不多见的。”

  “如果明天风小一点,我想会更好一些。”苏东说,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以上三位外,赵辉的72杆和吴豪川的73杆都是很不错的成绩,他们都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理想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1557.shtml report 1974 在今天结束的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首日比赛中,张新军等五名球员领跑成绩榜,他们成为小集团军,将左右明天决胜轮的最终成绩归属。今天的南山丹岭球会非常炎热,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