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美锦赛30日开幕 星光闪闪斯科拉加西亚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斯科拉继续征战美锦赛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4日,今年的美洲男篮将会在委内瑞拉当地时间8月30日拉开帷幕,10支球队将会分成两组进行,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NBA球星,比如说曾经在火箭队效力的斯科拉。

  美洲男篮锦标赛一共分为两个小组,A组的五个球队分别是:乌拉圭、波多黎各、加拿大、牙买加和巴西;B组的五个球队分别是:墨西哥、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巴拉圭和阿根廷。这10个球队将会争夺4个参加明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原男篮世锦赛)的名额。美国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冠军自动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因此不参加这届美锦赛。

  这次美锦赛的承办地点是在委内瑞拉的首都加拉加斯,揭幕战定在当地时间的8月30日上午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0日夜里11点半,牙买加和加拿大进行第一场较量。美锦赛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11日落下帷幕。

  美洲拥有多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虽然说目前各个球队的12人大名单还没有确定,但仍然有多名球员在和国家队一起集训,比如说阿根廷的路易斯-斯科拉(步行者),加拿大的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和安德鲁-尼克尔森(魔术),巴西的斯科特-马查多(自由球员),波多黎各的JJ-巴里亚(森林狼),多米尼加队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火箭)等等。

  另外阿根廷队的德尔菲诺(雄鹿)和东道主委内瑞拉队的瓦斯奎斯(国王)目前正在伤病恢复过程中,他们都在努力和时间赛跑。

  当然,与2011年的美锦赛相比,还是有很多大牌球员缺席了比赛,比如说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诺西奥尼和普里吉奥尼三个人都选择了休息,巴西的三个内线内内、斯普利特和瓦莱乔也不参加,多米尼加队的霍福德和维拉纽瓦两人也都缺席了大赛。这主要是因为本次美锦赛争夺的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球员们对于世界杯远没有对于奥运会重视。

  为了争夺明年的西班牙世界杯资格,今年各大洲都进行了锦标赛。除了美锦赛和已经结束的亚锦赛外,今天和18日大洋洲锦标赛将会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展开两场较量。8月20日至8月31日之间是非洲男篮锦标赛的时间。欧洲男篮锦标赛的时间则是9月4日至22日。

  世界杯一共24个球队参加,其中东道主西班牙和奥运冠军美国自动获得资格,亚锦赛产生3个名额,大洋洲2个名额,非洲3个名额,美锦赛和欧锦赛分别是4个和6个名额,最后4个名额以外卡的形式发放给没有通过锦标赛进入世界杯的球队,比如说中国男篮。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1849.shtml report 2661 斯科拉继续征战美锦赛北京时间2013年8月14日,今年的美洲男篮将会在委内瑞拉当地时间8月30日拉开帷幕,10支球队将会分成两组进行,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NBA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