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利物浦废柴低价甩卖 两神锋有意国米

01
1/12

01

2013年08月14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德甲、英超等联赛陆续开打,欧洲转会市场略显冷清。大卫-路易斯明确表态自己希望能够在今夏加盟巴萨,而切尔西方面也给出了自己的心理价位,5000万欧元!若巴萨能够满足切尔西的条件,并且穆里尼奥允许,巴西人才能加盟西甲豪门。利物浦在将唐宁出售给西汉姆之后打算引进顿涅茨克矿工的威廉补强球队的边路进攻。国际米兰最近与罗马的神锋奥斯瓦尔多以及猎豹埃托奥传出了许多绯闻,有消息称奥斯瓦尔多只愿意加盟国米,而埃托奥则由于可能会是0身价转会,因此也为国米将其引进增加了可能性。

  英超转会动态

  1.利物浦官方宣布,斯图尔特-唐宁转投铁锤帮西汉姆联,这位29岁的三狮国脚与西汉姆联签约4年,据英媒曝料,西汉姆联将付给利物浦大约600万英镑转会费,这比他2年前由维拉公园转投安菲尔德少了1400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