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委婉承认空调影响比赛 怨温度高影响发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世锦赛上悲情输球的李宗伟回到马来西亚。到达机场的李宗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他虽然没有对天河体育馆在比赛时关闭空调的做法提出抱怨,但还是委婉承认,这种做法还是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输球不愿怪任何人

  尽管这场巅峰对决早已画上句号,但比赛后引起争议的空调问题依然在延续。新华社的报道,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说空调问题是输球的直接原因,但他还是含蓄地表示“场馆温度过高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而马来西亚的媒体报道,似乎更能直接反映李宗伟的心态。马来西亚《星报》撰文,文中引用李宗伟原话称:“关掉冷气真的让我的发挥有些挣扎,可我对此也没有办法,毕竟这是林丹的主场,他肯定会有主场优势,我不想说太多。”

  看起来,“拿督”并不希望媒体曲解他的意思。在谈论完场馆的空调问题后,李宗伟接着补充表示,“比赛失利是自己失误所致,不能归罪于任何人”。

  要战斗到里约奥运

  尽管对这次世锦赛的结果相当失望,但李宗伟却依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我想休息一段时间,与家人共度时光,没有拿到世锦赛冠军感到失望。可是我伤势并不重”,这位屡战屡败的羽坛名将,已经将目标对准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拿督”失利总有借口

  羽毛球世锦赛正式落幕,但男单决战时场馆内空调突然关闭的事件却持续发酵。而李宗伟返回马来西亚后的正式表态,同样引起中国球迷的不满。不少网友甚至总结出,李宗伟就是最喜欢为输球找借口的球员,他们甚至直言,李宗伟就是“输不起”。

  翻看历史,“拿督”确实对输球有着各种各样的理由,例如,他在伦敦奥运会上输球的“感冒”论、2007年世锦赛的“教练给太大压力”、以及2012年羽联总决赛的“怕被罚款只是来应付比赛”,这样的辩解层出不穷。

  时间:2012年12月12(世界羽联总决赛)

  背景:李宗伟首轮爆冷告负

  我本来不想来比赛的,毕竟伦敦奥运会才是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奥运会结束之后,就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加上我又结婚,所以状态不是很好。但迫于要罚款,不得已才来参赛,所以比赛时没有一点动力、没有一点感觉。

  时间:2007年8月(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背景:李宗伟八分之一决赛不敌索尼

  总教练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6001.shtml report 1239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世锦赛上悲情输球的李宗伟回到马来西亚。到达机场的李宗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他虽然没有对天河体育馆在比赛时关闭空调的做法提出抱怨,但还是委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