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称师徒问题慢慢协商 坦言朱志根成就了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结束了世锦赛的孙杨回到浙江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之余他接受了央视《面对面》一次深入专访。谈起与朱志根的师徒关系。孙杨表示,一朝为师一生为父,和朱志根永远是师徒关系;但未来能否再续前缘,需要时间和空间来等待。

  孙杨坦言是朱志根成就了自己,“作为教练来说,他付出的努力,不会比运动员少。我是心存感激,真的感谢他,11年了,哪怕我天赋再高,如果我碰到了一个不负责的,对我不专注的教练,可能我也成就不了今天。”

  世锦赛之后,关于孙杨的主管教练是谁,再次成为了外界的焦点。朱志根已明确表示,从未说过不带孙杨,更已为孙杨制定好了长期训练计划;而临时主管教练张亚东则表示,这是听组织的决定。

  作为当事人一方的孙杨则表示,他希望外界能给他和师傅一些时间和空间,到了一定的时候再来回答这个问题,“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压力给得越多,根本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法。越逼着我们解决,大家越关注我们,我们越解决不了。还不如给予我们时间,大家坐下来慢慢协商,讨论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6745.shtml report 469 结束了世锦赛的孙杨回到浙江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之余他接受了央视《面对面》一次深入专访。谈起与朱志根的师徒关系。孙杨表示,一朝为师一生为父,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