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否认长途影响西班牙 皇马新人得小白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国际比赛日又将到来,卫冕冠军西班牙即将客场挑战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博斯克的球队依然引发了媒体的关注。《阿斯报》指出,虽然哈维的缺阵并不影响老帅坚持的4-1-4-1战术打法,但伊涅戈-马丁内斯和特略很可能取代阿尔比奥尔和纳瓦斯的首发位置,这也会给斗牛士军团带来全新的面貌。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帅博斯克决定将先发11人名单的悬念留到最后:“直到比赛开始前,我才会去思考排出11名球员的首发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有17人可以进入最终的大名单,这就意味着另外3人无法登场。我必须仔细评估哪三名球员不能出战。厄瓜多尔很强大,技术娴熟,身体素质出众,尤其是在空中球方面,所以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在联赛即将开始前长途跋涉参加一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解。在这里,博斯克却指出:“这场比赛安排的时间的确很微妙,因为球员们现在仅进行了很少的训练,也没参加很多对抗。但FIFA国际比赛日并不只是影响我们,而是那些所有有联赛任务的国脚,但这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工作。要知道,2010年踢墨西哥的时候,我们赛前甚至没有训练过。”事实上,卡西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管旅行时间多长,飞行了多少公里,和国家队在一起让人感到自豪。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南美对于我们的热情和这里对足球的美妙气氛。”

  在这一次的集训名单中,博斯克征召了卡西、巴尔德斯和雷纳三位门将。老帅表示,他之所以带三名门将,主要原因就是他们三个的关系非常融洽。“在联合会杯,所有人都关注门将位置的变化,但卡西回来了,出色完成了任务。事实上,他们三个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也想保持这种情况。当然,我还在关注U21球队的德赫亚,因为这也是一位统治力很强的门神。但目前,只要卡西、巴尔德斯和雷纳在,我还不想在这个位置进行调整,不仅是因为他们三个都很绅士,更因为他们都是好门将。”

  伊涅戈-马丁内斯、特略和库科三位新人入选国家队也是此次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皇家社会的小将表示:“所有的西班牙球员水平都很高,因此能出现在国家队让我感到荣耀。我希望我们这些新人一切顺利,在这里我们能面对众多伟大的球员,需要从他们那里努力学习。西班牙拥有独特的足球,而厄瓜多尔的足球也很强大和充满力量。在南美,我们将面对不一样的比赛。”库科同样为自己披上国家队战袍而骄傲。“我们还年轻,有更多的足球去学习。”至于特略,则已经开始研究起了即将面临的对手。巴萨小将指出:“他们的费利佩-卡伊塞多和他的众多队友一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与此同时,国家队的老大哥伊涅斯塔也对球队的另一位新人给出了高度赞赏。巴萨中场说道:“伊斯科是一名在短时间内就能展现自己才华的球员,他能力出众,拥有不断成长的欲望。在未来,他肯定会成为国家队和皇马的一名重要球员。”此外,对于厄瓜多尔,小白也表现了足够的谨慎:“我们研究过他们的球队。要想在他们的主场战胜他们是很困难的。从FIFA排名来看,厄瓜多尔是世界最佳的几支球队之一,我们不能期盼这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海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8903.shtml report 1580 国际比赛日又将到来,卫冕冠军西班牙即将客场挑战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博斯克的球队依然引发了媒体的关注。《阿斯报》指出,虽然哈维的缺阵并不影响老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