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队长博季奇悲情2013 韧带断裂赛季提前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前一天因伤没有随智诚全队返回贵阳的智诚队长博季奇伤病情况确认——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断裂。关注过足球运动员伤病报道的球迷朋友都知道,这样的伤情预示着博季奇的2013赛季就此结束。本赛季,是这位波黑人不折不扣命运多舛的一年。

  智诚蒋亮介绍,谁也没有想到,当时博季奇带球突破,北理工防守队员动作也不是很大,就在后面顶了博季奇一下。博季奇可能是脚陷在北理工那块不知道为什么能够举办职业比赛的场地里,一前一后的两个不同方向的力量扭断了这位波黑人的韧带,也终结了他本赛季的比赛征途。

  回想当智诚在昆明签下这位上个赛季里,仅仅不到15场比赛就打进10来个进球的波黑大中锋的时候。贵州球迷憧憬无比,想到本赛季智诚应该顺风顺水,一马平川的在2013赛季取得立足中甲的好成绩。可惜,一切都事与愿违。博季奇在智诚的三分之二赛季都乏善可陈。博季奇留下了在智诚兢兢业业的比赛态度和一个进球而返回欧洲。

  博季奇刚刚在贵州球迷面前亮相的时候,确确实实球迷是眼前一亮。那些高难度的后场吊过来的高球,博季奇都能够干扰下举重若轻的将球停的舒舒服服,他的打门和突破也是可圈可点。可惜,渐渐的,不知道是球队的打法和博季奇不合拍,还是博季奇水土不服。慢慢的,博季奇就成为智诚前场不进球的老大难,20场比赛下来,博季奇仅仅打进了一个球。看得出,博季奇很不开心,也很自责。他常常回到中场铲抢对手,角球的防守也是不遗余力。很多次比赛结束后,记者都是近距离的和博季奇交流,看到他大腿和膝盖处都是因为铲球而擦伤的血迹斑斑。智诚也是为了增强他的自信心,把队长袖标交给他。博季奇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带领队员大哥范很足,各种各样热身动作也是一丝不苟。熟悉智诚的球迷都知道,这个大个子确确实实是尽心尽力的职业队员。

  阿里肖入主智诚后,博季奇继续得到信任,在前一轮主场大胜延边的比赛里。看到首发的科斯特利和聂凌峰都带着进球,在球迷的掌声里被换下。队长博季奇越发努力,得到多次机会,可惜,他还是与在智诚的第二个进球失之交臂,那一刻,现场球迷和博季奇一块快乐的郁闷着。赛后,贵州人和的波黑人,本赛季风生水起的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来看望这位小弟,那一刻的场景很是叫人触景伤情。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博季奇再也无缘贵州新体育场的那块草皮。

  博季奇伤情确认的消息出来后,贵州球迷大多祝福博季奇能够早日康复,对于这位为智诚浴血奋战的波黑人。憨厚而质朴的贵州人还是心存感谢。智诚现在面临着进攻队员数量过少的困难,接下来的比赛,队员的身体健康无疑是更加至关重要。智诚全队唯有尽全力留在中甲,从而看看下个赛季有没有机会在中甲迎会伤愈而归的博季奇。重续前缘也许是现阶段大家都期待的美好愿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51796.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前一天因伤没有随智诚全队返回贵阳的智诚队长博季奇伤病情况确认——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断裂。关注过足球运动员伤病报道的球迷朋友都知道,这样的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