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亚锦赛总结成关注焦点 杨帅会当替罪羊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昨天,倍受关注的中国男篮结束了菲律宾亚锦赛之行回到北京,并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总结会。主帅扬纳基斯的命运如何,也成为外界的焦点。

  处于风口浪尖的中国男篮回国时很低调,包括扬纳基斯在内的所有国家队成员皆表情严肃,急步走出机场,对外几乎全部封口。“我们回去还有总结。”一脸凝重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一行人匆匆离开机场。

  昨日抵京之后,男篮即刻开始了总结会,氛围十分严厉,“类似批斗会一样。 ”

  在赛后一项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超过60%的球迷认为责任在篮协,超过20%的球迷认为责任在球员,居然只有超过10%的球迷认为责任在教练。

  为何球迷认为篮协该负主要责任?这是因为篮协让扬纳基斯成了傀儡,无论是亚锦赛名单的人选以及比赛中的用人,希腊人都受到了干预。此外,中国男篮输给伊朗和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也难见斗志和意志力,怪不得扬纳基斯也曾无奈地暗示: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尽心打球。

  未来怎样去做?推倒重来,放手锻炼新人才是正道。可是亚锦赛的失利总要有人负责,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扬纳基斯,是最容易被当成替罪羊的——早在2009年天津男篮亚锦赛中,中国男篮在决赛中18分惨败给伊朗队后,中国篮协就做出过“深刻”的反省,并总结出7条原因,主帅郭士强也因此被拿下。

  以往兵败,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都会拿主教练“开刀”,这次他会一反常态力挺扬纳基斯吗?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63319.shtml report 651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倍受关注的中国男篮结束了菲律宾亚锦赛之行回到北京,并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总结会。主帅扬纳基斯的命运如何,也成为外界的焦点。处于风口浪尖的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