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皇马挖角!尤文将续约中场核心 1000万售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赢得意甲联赛两连冠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在球队建设反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今夏发生的一些事情,就足以引起俱乐部高层的重视。

  在马尔基西奥因不满俱乐部未对自己的转会传闻作出澄清而频频发难后,皮尔洛这边也不太安静了。一周前他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曾这样表示:“我觉得是时候谈谈续约事宜了,但俱乐部还没人找我来谈这事儿。”

  《全市场》则在周三爆料说,对于中场的这几名球员,尤文高层采取了“区别对待”的态度。对于马尔基西奥,马罗塔、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的意见是不去干预球员说什么,但也不对转会传闻作出辟谣,如果有俱乐部的出价能超过2500万欧元,尤文愿意坐下来谈谈交易。对于皮尔洛,尤文高层原本采取的策略是等到明年1月份,也就是皮尔洛那份到201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半年之际再开启续约谈判。而对于扮演角色越发重要的比达尔和博格巴,尤文则是表现的相当热情,计划在未来一个月内就完成这两名球员的续约事宜,彻底锁定他们在斑马军团的未来。

  然而皇马和安切洛蒂的出现,令尤文被迫改变了计划。《马卡报》披露,安切洛蒂希望在皇马建立起自己的体系来,为了能让皇马更好的玩好意式足球,安帅的计划是放阿隆索自由转会离队,提前将皮尔洛引进到皇马队中来,如果今夏无法得到皮尔洛,那皇马就会在1月份之前尝试用一份具备吸引力的合同要约皮尔洛在明夏以自由身加盟。

  皮尔洛虽然已经34岁,但对于眼下这支尤文图斯来说依然举足轻重,尤文高层也还不至于被最近两年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他们深知皮尔洛对于孔蒂目前这套战术打法的重要性。不过考虑到球员的年龄,尤文还是希望能够说服皮尔洛接受降薪。皮尔洛目前的年薪为税后450万欧元,《全市场》透露,尤文高层希望他能在合同顺延一年到2015年到期的同时,能将薪水降低到370万欧元左右。

  此前连续数年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超过5000万欧元用来引进新球员后,今夏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反而表现的相当平静,900万引进特维斯就已经算是相当大的手笔了,另外一位锋线强援略伦特还是免费加盟。《都灵体育报》透露,目前尤文的经营理念已经开始发生变化,球队引援更注重优质,同时还期待着通过售卖一些实力不俗的冗员来套取现金。比如在国脚中卫奥邦纳加盟后,23岁的替补中卫马罗内已经失去了位置,目前英超的埃弗顿已经开出高达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求购这位年轻天才。意大利多出防守型的人才,尤文的铁卫都是个顶个的值得信赖。能换取这笔收入,对于尤文接下来的引援运作将提供更大的便利。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64744.shtml report 1100 赢得意甲联赛两连冠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在球队建设反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今夏发生的一些事情,就足以引起俱乐部高层的重视。在马尔基西奥因不满俱乐部未对自己的转会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