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锋煞自曝偶像是大罗 坚信在多特成顶尖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加蓬国脚告诉记者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是自己的偶像。除此之外,自己如果想要成为世界一流的球星,还需注意加强防守。

  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表示,当他开始学习如何踢球的时候,巴西外星人罗纳尔多一直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今年夏季以1300万欧元从圣艾蒂安转会至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在德甲新赛季首秀上便取得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0大胜奥格斯堡的精彩表现,也应该能够给巴西伟大的9号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奥巴梅杨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帽子戏法,而是罗纳尔多在巅峰时期才做得出的,与之相似的一整套华丽的脚下功夫。“你问我的榜样?罗纳尔多,不过是巴西的那个,不是现在大红大紫的葡萄牙人。”奥巴梅杨这样告诉《踢球者》,“我认为罗纳尔多通过他踢球的方式改变了足球。他很活跃,头球极其精准,在技战术上十分强壮迅速。他是一位真正的巨星。”

  24岁的奥巴梅杨还补充道,自己从未忘记过自己防守的职责,并期待能够在多特蒙德,在最好的教练指导下,锻炼这方面的技能。“自从我转会以来,我的表现始终如一,在德国我是可以表现得更好的。”他继续说道,“虽然莱万多夫斯基的例子告诉我们,这将是个耗费时间的过程。但是能否尽快适应新环境的主动权在我手上。在多特蒙德,前锋不能仅仅站在禁区内等队友传球。只有意识到这一点,我才能够成为一名顶尖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多特蒙德和克洛普。”黄黑军团8月18日将在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主场对阵不伦瑞克。

  (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66411.shtml report 1068 加蓬国脚告诉记者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是自己的偶像。除此之外,自己如果想要成为世界一流的球星,还需注意加强防守。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表示,当他开始学习如何踢球的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