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自曝转会非因瓜帅 教练称其从小是拜仁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今夏刚刚刷新德国球员转会费新高的德国国脚格策于上周末参加了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档访谈节目,德国三代国脚贝肯鲍尔、沃勒尔和格策共同出席了这场“德甲50周年”的纪念活动,活动现场格策谈到了他转会拜仁的真正原因、对瓜迪奥拉的评价以及欧冠赛前受伤无缘比赛等焦点话题。

  格策,这位今年年仅21岁的德国新星,在今夏以3750万欧元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死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这桩转会也创造了德国球员转会费的最高纪录。然而同时,格策的转会也引发了德国足坛的轩然大波,先是多特高层向拜仁的挖角行为表示强烈不满,多特球迷更是对此愤怒异常。访谈中格策本人第一次谈及这桩转会的真正原因。

  格策表示:“拜仁为我提供的这桩转会具有重要的意义。这其中包括拜仁的教练,我之前已经跟瓜迪奥拉联系过,我们是用电话交谈的。除此之外我和球队的高层也谈过了,那(转会拜仁)是我的计划。我确信我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想在拜仁踢球,这里有许多细节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不管是教练,还是球队本身。”格策提到,关于这个决定他考虑了很长时间,他更看重的是这次转会能给他个人在职业生涯中带来什么样的收获,他理解多特球迷们的巨大失望。可以说,是拜仁提供的所有条件具有巨大吸引力,使得这位欧洲金童最终下定决心离开老东家。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格策上场不久便受伤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欧冠拜仁对多特蒙德的决赛。当时,为了保证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正处于转会漩涡中的格策已经悄悄远离了球队,养伤恢复,并在新队友的帮助下开始在慕尼黑寻找住所。之前多特球迷一度在格策的fachbook和twitter上言辞激烈,大骂“格策是叛徒”,背弃了培养他多年的多特蒙德。现在此事逐渐平息,格策又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活跃起来,向球迷发布他在拜仁俱乐部的最新动态。

  之前由于大腿拉伤,格策错过了德甲开赛前拜仁的一系列热身赛,他本人的首秀也迟迟没有到来。上周日晚,在一场拜仁对阵匈牙利球队吉奥利的热身赛中,格策梅开二度,状态良好,拜仁官网对此评价“梦幻首秀”。格策表示:“我很高兴又可以参加训练了,我可以和队伍在一起了。我希望,我可以尽快恢复健康。”

  据德国媒体报道,再有几周格策便可以痊愈,届时球迷将可以看到这位瓜迪奥拉所看中的德国金童3700万欧元的价值所在。两年前,拜仁现在的体育主管,当时的德国足协技术总监萨默尔就曾表示:“格策是我们所发现的顶级天才之一”。此番转会,萨默尔和瓜迪奥拉协同出力,做足了这位21岁球星的工作,也完成了两人在瓜帅执教拜仁时期的第一笔买卖。

  不仅是对格策,对拜仁整支球队,瓜迪奥拉也做了细致的工作。在离开巴萨的一年间,他一直陪同家人在美国生活,然而远离了大众视野的瓜帅为出山做足了准备。在格策之前,瓜迪奥拉看中了今夏刚刚转会至他老东家的巴西人内马尔。可以说,格策是瓜帅的第二人选。但是没有人会怀疑,格策在瓜迪奥拉的阵营中的作用,只是怎么用,踢什么位置,有可能和谁一道竞争出场机会?现在的拜仁前场有穆勒和曼朱基奇,之前曼朱基奇就常常被穆勒挤掉位置,然而随着格策到来,现在穆勒的挑战也来了。那么罗本会是瓜帅右路的头号人选吗?或者是格策会取代克罗斯或蒂亚戈?又或是格策去踢罗本的位置?关于这些问题的确需要瓜帅好好考虑,对于新赛季的阵容,大家充满期待。

  格策的出走让多特球迷大呼失望不已,许多人更是难掩他们的愤怒之情,球迷中甚至出现了烧毁格策球衣的场景,对此格策在访谈时也坦言,他理解球迷们的心情。最近,格策在多特蒙德青训营时的教练在接受一家德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格策是拜仁的球迷。格策在6岁之前,一家人一直居住在巴伐利亚州的梅明根地区,之后因为父亲工作变动他们才去搬去多特蒙德定居,格策本人也不止一次对外宣称拜仁是自己欣赏的球队。格策还有一位比他大两岁的哥哥,现在正在慕尼黑一家丙级球队效力,现在来到拜仁也使得哥俩有机会相聚,最近格策也搬到了哥哥在慕尼黑的住处,兄弟俩住在一起。

  新的生活,新的挑战,巴伐利亚州相比地处鲁尔区的多特蒙德风土人情都与众不同,又回到从小生活过的地方,相信格策可以更快适应南德的生活,开始一段新的历程。

  (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66655.shtml report 2442 今夏刚刚刷新德国球员转会费新高的德国国脚格策于上周末参加了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档访谈节目,德国三代国脚贝肯鲍尔、沃勒尔和格策共同出席了这场“德甲50周年”的纪念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