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血!卓尔小将期盼保级奇迹 朱挺:带伤死磕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17:30,武汉卓尔训练开放日。汉军保级岌岌可危,训练场气氛显得非常沉稳。训练结束后,汉军主帅图拔并没有 接受采访。正在恢复训练的朱挺表示:“客战富力,可能会再次打封闭上场战斗!”小将李行直言:“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奇迹。”

  每周三是武汉卓尔队训练开放日,江城球迷冒着酷暑炎热的天气来到位于光谷的汉军训练基地观看训练,给与卓尔战士力量与鼓励。半个小时的热身训练后,教练组安排3/4场11VS11对抗。训练中,卓尔球员显得非常积极,刻苦卖力。

  上周六,卓尔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1-2不敌对手,但打封闭出战的朱挺表现的可圈可点。上半时积极拼抢,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创造点球机会,但裁判没有判罚。今天,朱挺并没有随队合练,而是独自进行了40分钟的力量训练和腰腹力量练习。

  对阵亚泰,朱挺一次次被侵犯跌倒,一次次顽强的站起来继续战斗。但最终还是因肩部伤情被替换下场。谈到自己的伤势,朱挺介绍到:“还得慢慢恢复,现在还不能对抗,不能快速跑。疼痛感没有减轻。”在武汉生活大半年的时间,朱挺还没有适应江城炎热的夏天:“武汉的热,还不习惯。”

  朱挺禁区内被对手侵犯倒地,应该判罚的点球,裁判并没有判罚。对此朱挺表示:“这个球就不说了,可能是裁判的角度不好。”本周日,武汉卓尔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离比赛开战还有四天的时间,正在恢复训练的朱挺是否登场?对此朱挺说道:“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期,可能会再次打封闭和队友们一起战斗。”

  中超联赛20轮战罢,卓尔仅积10分,与保级对手分差拉开到7、8分,卓尔保级仅存理论性可能。训练结束后,主帅图拔满足了球迷们合影,签名的要求,但委婉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因为翻译姚老师率先离开球场。但小将李行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奇迹。”(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85388.shtml report 1601 中超奖金榜:16队总额过两亿恒大豪爽国安寒酸搜狐体育讯8月14日17:30,武汉卓尔训练开放日。汉军保级岌岌可危,训练场气氛显得非常沉稳。训练结束后,汉军主帅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