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日本被灌4球不敌乌拉圭 香川神情落寞(图)

2/23

2013年08月14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间,国际足球友谊赛,日本男足对阵乌拉圭男足。经过90分钟激战,日本队2-4落败,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为日本队分别破门,但仍难挽回在主场的落败。

  携东亚杯夺冠之勇,日本队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出战。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三大海归,隐藏在柿谷曜一朗身后,充当第二排进攻阵。队长长谷部诚则和远藤保仁联手双后腰。乌拉圭方面,弗兰、苏亚雷斯则联袂锋线。不过,虽然日本队摆出一副全力对攻的姿态,但比赛进程却超出预计的糟糕。

  第27、29分钟,乌拉圭队连续破门。先是弗兰禁区中路接队友妙传,抢射得分,打破比赛僵局。此后,弗兰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再下一城。丢球后的日本队变得更加富有攻势,球队后卫线甚至前提至中圈地带,对攻劲头十足。然而,乌拉圭队反击更具效率。苏亚雷斯在第52分钟,利用抢点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香川真司利用混战射门扳回一分。第58分钟,冈萨雷斯再进一球,比分被扩大为4-1。虽然本田圭佑在第73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分,但由于此前丢球太多,日本队最终在主场被乌拉圭狂灌4球,2-4落败。(青林)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