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保护女儿不吝啬 花百万购买防弹车(图)

01庞大的车身
1/10

01庞大的车身

2013年08月15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金-卡戴珊和男友维斯特为了防止狗仔队的追逐来保护女儿,特别花巨资购买了两辆具有防弹功能的豪华SUV汽车。

  卡戴珊与维斯特的生活极为奢侈,他们家的马桶据说就值100万美元。现在为了保护女儿他们更是下了血本。据媒体报道,维斯特和卡戴珊近期购买了两辆具有防弹功能的装甲越野汽车。

  这两辆汽车最贵的是价值120万美元的“Prombron Iron Diamond”,相对便宜的那辆汽车价值 386000美元。据报道“Prombron Iron Diamond”可以抵御土雷和火箭弹的袭击,车身的钢甲厚度为7厘米,甚至可以抵挡AK47的火力。维斯特将会使用相对便宜的汽车,而价值120万美元的防弹车将会由卡戴珊使用。

  由于维斯特和卡戴珊都是名人,很多时候会遭到狗仔队的追逐,并且女儿时常会在身边,为了保护孩子和自己,卡戴珊和男友才购买了这两辆有军队血统的豪华越野车。

  英国的《每日邮报》也证实了维斯特和卡戴珊购买汽车的消息,他们称这两辆汽车都拥有装甲功能,并且给了出了汽车的详细信息。防护装备公司DARTZ前身是拉脱维亚汽车制造商,专门以设计生产SUV与军用车辆为主。DARTZ在原本Prombron车款基础上,打造出以女性安全防护为诉求的全新Prombron Iron Diamond。车室内一组具有8支摄影机的监视系统,除了让贵妇停车更为便利,平时更可监测车辆周遭。(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