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七成网友七夕与伴侣嘿咻过节

作者:手机搜狐

  各位票友好,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子琪隔壁美女对面妹纸准男人的未来基友……简单说,就是“子琪身后的同事”。觉得信息量有点大的同学,我允许你开会小差……这期罕有节操略毁三观的售票处就是出自我的手笔……哥现在尽力模仿子琪么么哒的风格来写这期依然各种操满地的票房。

 

  七夕节是各种情侣秀恩爱的大好时机……作为像哥这样孑然一身的24K屌丝,除了做售票处之外,还能做什么呢?答曰:写高级黑吧!滚粗,哥先看看有多少人也一样是单身?再决定七夕的节目。

 

  你看,如哥所料吧!半数以上参与投票的朋友都是娇妻在侧!不过,也可能是单身男女都忙着约会相亲,顾不上来买票。只有三成的朋友还处于单身之中,兄弟们要抓紧了!最好拿着手机跟妹纸说:你只要点个头,我就不投“独孤求爱”了。

 

  话说,那二百多位选择“两者都有”的朋友……要注意身体啊!在下只能脑补约会场景了。

 

  单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相貌、家底、身材等等,这其中能够最迅速改变的,就要说是身材了。有主的朋友也不要大意,身材匹配的情侣生活会更和谐!嘿!

 

  从售票的结果看,有3/4数的朋友都没有受到身材的困扰。虽然本屌是单身,但也知道真爱可以超越一切!真心祝福各位情侣的身材能够越来越互补!

  七夕节怎么过?是不是觉得想过出点心意来特别难?不是看电影就是逛街,不是逛街就是吃饭,不是吃饭就是宾馆……现在不妨尝试一下运动约会吧!

 

  能跟自己的伴侣一起挥汗如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超过7成的朋友把汗流浃背的场所选在了室内……既然大家都懂得,也不用再假装愤青了。你想想,牛郎和织女憋了一年才见一面,哪有时间看电影吃饭啊?抓紧办正事吧!据科学研究表明,男女爱爱时将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并且可以让身体加快新陈代谢,真是瘦身健美,养生护体的第一运动啊!

 

  不过运动约会的确给情侣们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一起共同完成一项运动,可以促进情侣间的协调。这样的话,会不会以后节日饱满的地方就是篮球场了?话说,没把游泳加进去真是本屌做售票处时的一大失误啊!

  在运动之后,情侣们自然要小憩一下,看腻了唧唧歪歪的穿越剧,一起陪着另一半看场电视直播也不错!

 

  伦敦奥运会的林李大战被众多情侣们选为了观看的首选。推测原因除了两位主角都是帅哥之外,节奏紧凑跌宕起伏才是主要原因。排在第二位的是孙杨的比赛,不过1500米的时间较长,会不会觉得无聊……其实真相是,男人们希望女友看了比赛会对游泳产生兴趣,然后买泳衣……

 

  这么看来,上一题没有加入游泳的确是个失误!

  在面对同样的问题,只是身边人换成了前任时,大家的选择就比较分散了。

 

  得票最多的是叶诗文刚刚经历过的失利。估计男人们想传达的意思是:女人还是不行!不过,既然是跟前任在一起,看什么都是无所谓的。有所谓的在于要么是如何摆脱,要么是怎么旧情复燃。所以看比赛只是为了让下一步实施时,背景音乐不至于太单调。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8月14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197271.shtml report 5222 各位票友好,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子琪隔壁美女对面妹纸准男人的未来基友……简单说,就是“子琪身后的同事”。觉得信息量有点大的同学,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