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C罗进球被吹越位 荷兰半场暂1-0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30分,葡萄牙国家队坐镇主场与荷兰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斯特罗曼为荷兰队首开纪录,C罗曾经打进1粒越位球被判无效,半场战罢,荷兰队暂时1-0领先。

  这是两队自去年欧洲杯之后的又一次交手,2012年欧洲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葡萄牙2-1逆转荷兰,取得小组第二的同时也送给对手耻辱的三连败。事实上荷兰队已经22年没有击败过葡萄牙队。1991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队在与葡萄牙队次回合交手中1-0战胜对手,这也是橙衣军团上一次击败葡萄牙。

  相对于葡萄牙队上一场比赛时的首发阵容,主教练对首发11人做出了9处调整,除C罗和科恩特朗之外,其他位置全部完成大变脸。爱德华多、西尔维奥、里卡多-科斯塔、布鲁诺-阿尔维斯、阿莫里姆、科斯托迪奥、穆蒂尼奥、阿尔梅达和瓦雷拉被轮换,若奥-佩雷拉、佩佩、内托、维罗索、阿莫林、米凯尔、丹尼和波斯蒂加首发亮相。荷兰队则轮换7惹,蒂恩达利、弗拉尔、海廷加、内隆、德古兹曼、德容和托恩斯特拉被轮换,费尔哈赫、德-弗里、因迪、布林德、斯特罗曼、范德法特、和维纳尔杜姆进入首发。

  第3分钟,阿莫林前场右边路传中,C罗禁区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荷兰门将沃尔姆站在门线上稳稳摘下。第7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前左侧传中,范佩西禁区中路试图抢点,但皮球被帕特里西奥稳稳摘下。开场10分钟,双方大打对攻战。

  第15分钟,布林德前场右路送出传中,第一点被佩佩解围但没有顶远,范佩西抢到第二点,右脚捅射被贝托扑出,随后科恩特朗将球解围。第17分钟,伦斯右路底线附近回敲,斯特罗曼大禁区线上迎球右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1-0。第19分钟,C罗禁区右肋接维罗索长传,加速突破生吃后卫因迪得手,底线附近右脚劲射击中边卫。

  第21分钟,丹尼左边路突破时突然回敲,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第24分钟,维罗索禁区前带球被范德法特铲倒,裁判判给葡萄牙一粒前场任意球,维罗索将球开至禁区内,C罗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丹尼前场右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第一点被荷兰队后卫解围,但球却踢疵了,米凯尔小禁区前左侧迎球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却打偏,葡萄牙队错失了进球良机。

  第34分钟,C罗中场右侧护球时被因迪从背后踢倒,裁判黄牌警告了荷兰中卫。第37分钟,C罗禁区右肋右脚挑射破门,但裁判示意CR7在加速启动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佩佩禁区前犯规,荷兰队获得任意球,范德法特将球开至禁区中路,第一点被葡萄牙后卫解围,罗本禁区前头球补射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贝托没收。第44分钟,荷兰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罗本禁区左肋与佩佩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分钟后,波斯蒂加禁区前带球被放倒,葡萄牙队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荷兰队上半场暂时1-0领先。

  葡萄牙(4-3-3):22-贝托/21-若奥-佩雷拉、3-佩佩、14-内托、5-科恩特朗/4-维罗索、20-阿莫林、15-米凯尔/10-丹尼、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3-波斯蒂加

  荷兰(4-3-3):1-沃尔姆/2-费尔哈赫、3-德-弗里、4-因迪、5-布林德/8-斯特罗曼、10-范德法特、6-维纳尔杜姆/7-伦斯、11-罗本、9-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199233.shtml report 1453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30分,葡萄牙国家队坐镇主场与荷兰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斯特罗曼为荷兰队首开纪录,C罗曾经打进1粒越位球被判无效,半场战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