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鲁尼好球被吹杰队助攻 英格兰3-2苏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英格兰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苏格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英格兰队在比赛中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击败苏格兰队。比赛中,哈特首先出现失误造成苏格兰队破门,沃尔科特追平比分后,米勒利用卡希尔盯人不紧转身低射中的,维尔贝克头槌再次追平比分,第70分钟,刚替补登场的老将兰伯特在国家队首秀中头槌打入逆转制胜球。此外,首发出场的鲁尼在半场结束前曾打入一球,但被误判越位在先进球惨遭扼杀。

  这是英格兰队世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英格兰足总成立150周年纪念赛的其中一场。对手是“老对手”苏格兰队,此役是英苏两支国家队的第111次交锋,此前英格兰队以45胜24平41负稍占优势,其中在1872年时的首次交战也是现代足球史上的首场国际比赛,不过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则需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苏格兰队在欧预赛中客场爆冷1-0力擒三狮军团,一举终结了此前6战英格兰队无胜绩的尴尬。本场比赛,英格兰队的阿什利-扬和卡里克因伤提前告退,不过在曼联一直被受伤的鲁尼此役首发,沃尔科特脚踝伤无碍也进入先发阵容,杰拉德迎来了个人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第100次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将比赛节奏带得很快,尤其是苏格兰队,虽然控球时间不及英格兰队,但进攻时速度极快。开场不到28秒,斯诺德格拉斯便在大禁区前沿起脚可惜皮球被贾吉尔卡直接封堵。第7分钟,贝恩斯左路传中,鲁尼受到干扰包抄未能踢到皮球。第11分钟,维尔贝克将赫顿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解围顶出,沃尔科特顺势一脚被直接拦截,莫里森得球后前趟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穿越人群后打在哈特左手臂弹入球网,苏格兰队1-0领先。第17分钟,鲁尼得球交给沃尔科特,后者外围28米外右脚射门打高。失球后的英格兰队一度在控球权上掌握主动,不过进攻到对方腹地后依然显得办法不多。

  第22分钟,杰拉德大禁区前沿凶狠铲翻斯诺德格拉斯成功断球。第27分钟,沃尔科特和鲁尼配合后球到了克莱维利脚下,克莱维利禁区右侧起脚被汉利一挡干扰,克莱维利混乱中挡了一下球被麦格雷戈拿到。第29分钟,克莱维利中场突然送出一记极具穿透力的身后球,沃尔科特快速插上带球杀入禁区扣倒惠特克后7米处左脚低射近角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第31分钟,克莱维利接右路传球顺势扫射打高。2分钟后,鲁尼大禁区前沿的射门差之毫厘稍偏出左立柱。第43分钟,鲁尼接杰拉德传球将球送入球网但却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此次判罚值得商榷。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1与苏格兰队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兰帕德将威尔希尔换下。第49分钟,英格兰队后防解围不力,赫顿得球后右路传中,米勒背身拿球晃开卡希尔的防守转身15米处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助苏格兰队2-1再度领先。第51分钟,麦格雷戈门线前将杰拉德的传球封出。第53分钟,杰拉德主罚前场偏右的任意球到禁区内,维尔贝克小禁区前沿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帮助英格兰队2-2追平。第56分钟,沃克从身后铲翻福雷斯特被黄牌警告。随即,沃尔科特又侵犯斯诺德格拉斯不仅吃到黄牌且引发场上混战,汉利更是上前连续推搡沃尔科特,好在被鲁尼拉开。第60分钟,兰帕德大禁区前沿劲射,麦格雷戈将球封出,贝恩斯前插铲射力量不足。

  随后,杰拉德被张伯伦换下。第63分钟,兰帕德中场滑铲马洛尼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维尔贝克利用角球机会大禁区内飞身右脚扫射稍偏。第66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其中鲁尼被兰伯特换下。第70分钟,贝恩斯左侧角球开出,首次身披英格兰国家队战袍的兰伯特8米处跃起无人干扰情况下头槌顶球门左下角破门助英格兰队3-2逆转领先。第74分钟,赫顿封堵英格兰队边路传中险些乌龙,麦格雷戈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78分钟,接过队长袖标的兰帕德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落叶球,麦格雷戈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之后,两队继续换人。第87分钟,惠特克左路打门飞出底线。最终,英格兰队主场3-2击败苏格兰队取得热身赛胜利。(文治)

  英格兰队(4-3-3):1-哈特/2-沃克、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84’15-琼斯)、3-贝恩斯/11-克莱维利(67’17-米尔纳)、4-杰拉德(62’21-张伯伦)、8-威尔希尔(46’18-兰帕德)/7-沃尔科特(75’22-扎哈)、10-鲁尼(67’20-兰伯特)、9-维尔贝克

  苏格兰队(4-2-3-1):1-麦格雷戈/2-赫顿、5-汉利、4-马丁、3-惠特克/8-斯科特-布朗、7-莫里森(82’18-罗德斯)/10-斯诺德格拉斯(66’25-康威)、11-福雷斯特(66’19-穆尔格鲁)、6-马洛尼(85’14-奈史密斯)/9-肯尼-米勒(72’22-格里菲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199894.shtml report 4259 [相关]伊布帽子戏法瑞典4-2挪威..|穆勒破门德国3-3平..-->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英格兰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苏格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