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德媒证拜仁兽腰转会 只为2014世界杯黄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权威德媒证拜仁古斯塔沃转会


  瓜迪奥拉接手拜仁后,季莫什丘克、埃姆雷-詹等中场球员已先后离队,因为球队不只多了格策、蒂亚戈、基希霍夫这3位颇具竞争力的新援,瓜迪奥拉打造的新体系对后腰位置要求进一步提高,但却又要缩小人员编制。据权威德媒《图片报》曝料,巴西后腰古斯塔沃即将转投沃尔夫斯堡,狼堡许给他一份长约,而拜仁将得到1500万欧元转会费。

  2011年冬窗,古斯塔沃是范加尔签下的唯一球员,拜仁支付给霍芬海姆1700万欧元,但到队2年半时间古斯塔沃一直未被视为常备主力——在范加尔、海因克斯眼中,他不过是一位可打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的中后场万金油。而上赛季球队4000万高价引进哈维-马丁内斯后,古斯塔沃彻底沦为球队边缘人。瓜迪奥拉今夏接手球队,古斯塔沃更连基本的生存空间都没了。

  这位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今夏联合会杯的桑巴军团主力后腰,日前表示:“我在拜仁的处境很微妙,如果选择转会,那是我个人原因和竞技因素所致。”据悉,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日前表示:“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观察欧洲主流联赛中巴西球员的表现,但有些球员坐在板凳上我可不知道他们状态如何。”这意味着,古斯塔沃为了出征巴西世界杯,必须寻找一支能保证其出场时间的球队,沃尔夫斯堡成为头号热门。

  鲁梅尼格曾宣称:莫斯科迪纳摩、那不勒斯阿森纳巴塞罗那均对古斯塔沃有意,但沃尔夫斯堡在年初时就向拜仁求购巴西后腰,且下萨克森球会的出价很有诚意,故拜仁更愿将其出售给狼堡。当《慕尼黑日报》就此事询问狼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时,后者的回答有着某种暗示:“我们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备战周末的德甲第2轮,这类问题我们不远再回答。”转会市场上,这样的回答接近默认。

  但可以肯定的是,瓜氏拜仁4141体系中后腰位置有哈维-马丁内斯、基希霍夫、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至少4位强力球员,技术稍显粗糙、进攻能力一般的古斯塔沃虽然抢截能力一流,但他与瓜帅的建队方针背道而驰,故留在队中实在没什么前途。《世界报》感言:“其实早在拜仁以2500万高价签入蒂亚戈时,就已宣告了古斯塔沃拜仁生涯的终结。”

  而巴西人与瓜迪奥拉的关系也很一般,古斯塔沃说:“我俩交流不多,没什么特别的,我们即便聊天也只谈一些私人问题、不谈足球。对于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一直能入选巴西国家队。”据德媒披露,巴西人在拜仁领着100万欧元年薪,狼堡为古斯塔沃开出的年薪远超这个数字。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04938.shtml report 2088 权威德媒证拜仁古斯塔沃转会瓜迪奥拉接手拜仁后,季莫什丘克、埃姆雷-詹等中场球员已先后离队,因为球队不只多了格策、蒂亚戈、基希霍夫这3位颇具竞争力的新援,瓜迪奥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