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伤愈!巴萨不买中卫了 欲抢拜仁超强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普约尔回来了!”本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将头版留给了队长,在6月份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后,普约尔在本周三回到了训练场。“非常高兴能够回来,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将是新的台阶。”普约尔如此表示,在连续接受了两次手术(今年3月与6月)后,他的右膝终于恢复健康,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小消息,按照计划,他将在9月底正式复出,并不会错过太多比赛,队长的回归也有助于缓解巴萨目前的中后卫危机。

  事实上,普约尔在主教练马尔蒂诺的选项中已经非常靠前了,尽管巴萨努力想要购入一名优秀中后卫与皮克搭档,但从各方面反馈回来的信息都不容乐观。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没有可能,大卫•路易斯也不愿意公开切尔西撕破脸皮,而且即便他主动提出转会,切尔西也会为他标出高于4000万欧元的价格,这是巴萨无法承受的。之前巴萨曾相中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萨科,但得手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由于蒂亚戈•席尔瓦的事情,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在巴萨尝试想要修补这段关系,并准备购入萨科时,巴黎方面非常直接的提出了对阿尔维斯的收购,在没有合适替补人选的情况下,巴萨回绝了巴黎的申请,结果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但没有缓和反而变得更糟,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与萨科续约,即便新赛季他只会是中后卫位置上第四选择,也不会将他卖给巴萨。巴黎方面的决定让巴萨无可奈何,只能是打消念头。

  在这样的情况下,普约尔的复出可谓雪中送炭,过去两个赛季巴萨队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不佳,但教练组与技术部门都相信只要他能够恢复健康,那么就是球队的重要成员,他与皮克的搭档是可靠的,有他在场上球队便有了主心骨,尤其是考虑到无论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还是梅西都不是那种能够激励队友的性格。在引援不利,看中的目标都很难到手的情况下,巴萨更愿意赌注压在普约尔身上,而不是随便寻找一名中后卫。

  事实上,从巴西传来的消息是巴萨已经开始改变策略,《环球报》透露巴萨正在追逐拜仁中场古斯塔沃,这位巴西后腰作风硬朗,是典型的中场铁闸,但也具备一定后排插上助攻能力,同时还能客串左后卫。由于拜仁中场过剩的缘故,为了确保能够参加明年世界杯,古斯塔沃要求转会,拜仁方面也不会为难,巴萨希望他能够成为凯塔的接班人——去年夏天巴萨虽然引进了宋,但喀麦隆人无法达到球队要求。古斯塔沃的身价将在1700万欧元左右,巴萨对他的追逐也意味着球队将放弃引进中后卫,而是通过加强中场的方式来增强防守。(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11407.shtml report 1336 “普约尔回来了!”本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将头版留给了队长,在6月份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后,普约尔在本周三回到了训练场。“非常高兴能够回来,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