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重量级球员示好鲁能 国安等队球员欲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谁是中超吸引力最强的球队?除恒大外当属鲁能!据某专业体育报报道,恒大一名重量级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鲁能方面取得了联系,寻求加盟的可能性,此外还有来自国安等俱乐部的知名球员通过种种途径向鲁能示好。

  作为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给球员提供的整体薪水待遇一直比竞争对手多。然而在广州恒大依靠金元政策迅速崛起后,整个中超的薪资结构早已被打破,300万年薪在中超早已不算是顶薪,500万年薪也不新鲜。据悉恒大主力球员年总收入超过1000万,曾一度让鲁能球员存在心理落差。为了适应新形势和迫于外界压力,2013赛季鲁能已经集体涨薪,吸引力进一步提升,这也引发了其他球队球员的眼馋。很多从鲁能流出的球员,都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鲁能,而鲁能希望转出和租借的球员,则千方百计地希望留在球队而不被租借出去。

  除了提薪外,鲁能还加强了球员的管理工作,也让俱乐部的正面形象进一步提升。以前鲁能球员管理方面比较松散,导致近几个赛季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恒大虽然采取高薪模式,但对问题球员的处理也很严厉,即便是郑智、郜林、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也遭到过处罚。今年鲁能强化奖惩制度,通过《国脚奖惩规定》等一系列规定,从严管理球员。

  据悉,鲁能队员的总收入大体分为四块:固定薪金、绩效薪金、目标薪金和董事会嘉奖。固定薪金就是合同中所写的年薪;绩效薪金则与出场时间和表现挂钩,具体分配由安蒂奇拍板;目标薪金就是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完成既定目标后的奖励;董事会嘉奖比较机动,如果某场比赛踢得非常漂亮,董事会就将拍出重奖。应该说,新的奖励机制能够刺激队员们斗志,尤其是面对强敌时,获胜的场次越多,收益就会越高。和2012赛季相比,这样的收入体系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球员的积极性,也提高了球队对内援的吸引力。(西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13797.shtml report 1479 中超实力榜:恒大独秀国安第四上海三队同坠落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谁是中超吸引力最强的球队?除恒大外当属鲁能!据某专业体育报报道,恒大一名重量级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